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樂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小我便喜歡看吳承恩的《西遊記》,裡面的孫悟空的火眼金睛我更是羨慕得不得了。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晚上,我便夢到自己成了孫悟空,並且來到了21世紀。

  翌日,我去醫院看望我的沙師弟,剛進醫院大門便看到急診室門口圍了一大堆人,很是好奇,愛看熱鬧的我,擠進圈內,方才知道裡面有一剛做完肺部手術的病人咳嗽不止,連醫生都冒汗,正要去拍CT呢。據俺老孫的聰明腦袋的判斷,他的肺部一定有什麼東西。我用火眼金睛一看,原來是肺部有一團紗布未取出,我馬上告訴醫生,起初他們不信,之後,我亮出老孫的身份,他們才信。這樣一來,不僅提早解除病人的痛苦,連拍CT的錢都省了。

  再有一次,我正要乘飛機去看望太上老君(其實我自己飛着去都可以,無奈,師父讓我促進凡間經濟發展)。在機場候機時,無意中用火眼金睛看到了一名男子身上攜帶着毒品,我馬上報告機場工作人員,他們一檢查,發現是真的,馬上拘捕其男子。

  從天上回來后,幾乎所有行業都以高薪聘請我,充分利用我的火眼金睛,並頒發給我多種獎項。我樂得只顧笑,不想卻笑醒了,不過這個夢真好……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