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植物大戰殭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大戰殭屍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沙漠,總是寸草不生……

  每次有人經過時,都會聽到一股冷笑聲,接着,那些人就奇迹般的失蹤了………

  經過那裡的人,沒有一個是活下來的……

  許多科學家表明:此處可能存在殭屍!

  而在另一個地方,那可是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碩果累累啊!那裡是一個景區,一年總有成千上萬的遊客在那裡旅行。那裡有一個秘密:一年四季,所有的樹上都結有紅彤彤的大蘋果,那些大蘋果永遠也不腐爛;每當遊客們要摘那些蘋果時,身體卻不能受自己控制,總往別處亂跑。經常有一些考察隊想一探究竟,然而總是失敗而回………

  有一天深夜,樹上那些紅彤彤的蘋果竟然從樹上掉了下來,居然分別變成了“植物大戰殭屍”里的植物;而此時,從那片詭異的沙漠里豎起了一座墓碑。接着,那墓碑中竟然冒出一堆殭屍,這便是“植物大戰殭屍”中的殭屍了。在這個夜晚,上演了驚心動魄的一幕……

  植物們與殭屍打了起來。豌豆射手叫到;“沖啊!兄弟們!打敗這些可惡的殭屍,還給人類幸福的生活吧!”此話一出,所有的植物如破釜沉舟一般,士氣大增。捲心菜投手把幾個路障殭屍砸的頭昏眼花。這時,鐵桶殭屍正要偷襲捲心菜投手,忽然,玉米投手大叫到;“危險吶!”隨着把一個大桶粘性極強的黃油朝着鐵桶殭屍打去,正好在鐵桶殭屍頭上。“咦!我怎麼什麼也看不見。啊,臭死了!救命吶!”鐵桶殭屍一說完,就逃走了。植物們像二和尚摸不着後腦。“哎!什麼意思啊!不要以為我矮就瞧不起我!哼!”植物們低頭一看,哈!原來是大蒜。緊接着,殭屍們都不是植物的對手,全被打跑啦!本以為戰鬥已經結束,可是此時…………。

  僵王博士來了。這時,植物們看見了一個巨大的機器人,駕駛機器人的正是僵王博士。機器人抬起腳,一腳踩扁了小噴菇,植物們都號啕大哭。“看來,我們要面臨一場艱巨的戰鬥了!”西瓜投手有些悲壯的說道。植物們都要為小噴菇復仇,植物們士氣大增。對着機器人的頭部猛地一個重擊,機器人已經開始冒煙了。接着,火爆辣椒又用它那毒辣的火把機器人一燒。最後,玉米加農袍發出了最後一擊——玉米炮彈。這巨大的炮彈直接砸向機器人的頭部。“轟”的一聲,炮彈爆炸了!又是“轟”的一聲,機器人跨了!僵王博士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活活的埋死了!植物們獲得了最終的勝利!

  這時,已經臨近早晨,植物們又變成了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掛在樹上,隨時保護着人類。

  而曾經那片荒無人煙的沙漠,也長成了綠陰。依然是那紅彤彤的蘋果掛在樹上守護者人類。

  人類喲!你們不知道,是植物救了你們,好好愛護植物吧!

 初一:錢心語

您正在瀏覽: 植物大戰殭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大戰殭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