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水情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水情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啦啦”你瞧!水兒妹妹正歡快的在山哥哥身邊躲貓貓;“嘿哈嘿哈”你瞧!大山哥哥正快活的在雲媽媽的懷裡撒野兒;“哈哈哈哈”你瞧!白雲媽媽正幸福的在太陽爸爸頭上晃悠…… 

  多麼有趣,多麼幸福的一家呀!可惜只得默默地呆在我的心靈深處,我是一個在城裡長大的孩子,雖然我曾在瑞安住過幾年,可那時我年齡小,父母不會答應我出門,更別說去欣賞什麼大自然了。整天拖着書包在學校和家門附近徘徊,現在想想真是井底之蛙呀!唉!到了城裡上小學本想學校來個野炊,可校長硬和我較勁,從一到六年級我們苦頭是吃了不少,甜頭一點也嘗不到,哎!哥倫布20來歲就發現了新大陸,再說了我們現在什麼交通工具都有了,去郊外痛痛快快玩上一天都要等到樹枯葉落不成?哎!有時候我經常望着遠處的山哥哥發獃,許久也回不過神來,有時我幻想着我爬上了那座山頂。山下的人成了螞蟻,房屋成了火柴盒,野花野草和我零距離接觸,彷彿我一伸手就可以抓到棉花糖——白雲媽媽,山下的水兒妹妹“嘩啦啦啦”地叫嚷着,我向她招招手,感到無比的驕傲自豪。我會不禁大叫一聲:“我終於登上山頂了!”事實總比幻想殘酷的多,換句話就是說,事實永遠也達不到幻想的境界。永遠……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始終是渺小的一個人,而在幻想中,我們又是偉大的統治者。 

  幻想是一個戴着面具的孩子,戴上面具他使你感到從未有過的興奮,摘下面具他使你感到從未有過的陌生。 

  生活中,有些事情永遠不能實現,但有些事情可能會由於你而實現。相信吧!笑到最後的人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山水情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水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