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緣分天空(結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緣分天空(結局)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緣分天空(結局) 標籤:緣分天空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作文 大結局作文

№16:HAPPY77 



  呵呵,我想你的77的意思就是琦琦吧?哈哈……被我猜中了?!我原來也是琦琦呵。這位小姑娘讓我很有興趣想認識一下。她,很活潑。很可愛,一見面就是一聲“姐姐好啊”,呵呵~聽了好開心*-* 



  最近……我們聯繫的好象很少?!她呀~~  

PLEASE HAVE A LOOK: 

姓名:張莉琦 出生日期:1993·12·23  

學校地址:重慶市北碚區解放路西南師範大學實驗小學 六(2)班 張莉琦 400700 愛好:唱歌(雖然唱得不好)、聽音樂、畫畫、寫作、滑冰、乒乓……  

特長:滑冰、英語、乒乓顏色:紫色、白色、藍色、綠色、粉色 

食物:呵呵,只要好吃就行(就是因為這個,體重有點超標,55~) 

身高:160cm  

體重:不說了,說了羞死人,也不是很胖。 

英文名字:有兩個1 Liqi 2 Kym 伊妹兒:liqi7767891@126.com  

  我的天!簡直不感相信~初見面,給個自我介紹竟然是那麼多……也許這就是信任吧,也許算不上信任,從這裡可以看出,她把你當朋友來~~~~她還說 我活潑、陽光、講義氣。每天都充滿自信。我是雙重性格:溫柔和重慶妹子的潑辣。我會不斷給你帶來驚喜,希望你能接受我!我想真的是這樣吧。希望我這為可愛的小妹妹:可口可樂,永遠快樂!Always Be Happy!!HAHA~~~  

  №17:小豆豆AE 



  聽她的名字就很可愛~~很活潑。我想妹妹一定人如其名吧?!希望妹妹加油!有空要給姐姐發一些照片啊~~~呵呵  

  №18:心依如夢 

  哦~抱歉,這麼晚才寫你,你能原諒我嗎?呵呵。她,我覺得她是個很不錯的GIRL,真的。她願意和我談心,說一些無聊的事。我被她這份真誠打動了……

  回想:我們第一次認識,也許還能吵一架呢!在我的某一篇作文里(忘記名字了)她給我打了-1,又說了一些恭維我的話,使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她是幫朋友的忙,她的朋友嫉妒一切比她好的,就請她來幫忙-1。聽到這裡,我不禁笑了,撒謊也得打個草稿啊~我的天,這樣誰信!我真想說她幾句,但——又想了想,算了,不就是-1嗎,至於這樣嗎,和她化敵為友吧。所以,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心依如夢,我看了她的作文,發現支持她的人並沒有多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啦~她最近好象很不開心?呵呵,祝福你……快樂……

  №19:古老礦石 



  他啊?!最近正和粉紅的雪城瘋*****,哎喲,我真的很“同情”(也算是把)粉紅的雪城。雖然我們不是多麼好的朋友~但是…… 



  古老礦石 大哥:你能收斂一點嗎?好象你做的有點過分啊!!就想百度里的PY們侃張含韻一樣(沒有這麼火拉)。呵呵……  

  №20:夢幻小天使 

  我們這裡叫**“天使”的真多!~hehe她呀~早就想讓我寫她了。呵呵。她也算是我的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吧?!在QQ上聊的挺好,呵呵~MM要給我發照片啊~~

  №21:白領麗人 

  這個朋友是剛認識的。接觸不太多,但是她跟藍天綠葉挺好的關係,長的也很PL!呵呵,如果不看她的照片,我真以為她就是藍天綠葉,呵呵……有點像……

  №22:山泉 

  她對我挺好!把我當知心朋友,我很高興,謝謝你!!以後我會更支持你的,希望妹妹越來越出色!! 



  №23:伊人作文王01 



  和藍天綠葉是同學啊~!作文很棒!呵呵長的嘛……沒見過,我想一定也很PP吧?最近我們不常聯絡……  

  希望伊人的作文越來越好!!恩……

  心語:基本上寫完了吧?有的寫的不好,朋友們不要介意啊~~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你們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我想單獨寫一人,就是我非常了解的,和我關係很好的朋友。先想想題目——(暫時保密哈)。我覺得這個系列我寫的不怎麼樣,下一個系列我一定會寫的很好!!下一系列只出6集,希望大家支持!!

您正在瀏覽: 小荷——緣分天空(結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緣分天空(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