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個女孩都是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女孩都是公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馨,可以把你的書借給我嗎?”曉婕小心翼翼的問着。“當然可以。”然後直接將書遞給了她。 

  “??馨,你的書被我弄壞了,很抱歉。”曉婕愧疚的低下了頭。“沒關係。我會粘回去的。這很容易,別擔心。”然後再小心翼翼的接過書放回座位。 

  “??馨,你有較好的班會主題嗎?”“我們可以用“增強自信心”啊。你覺得怎麼樣?”自信的說著。 

  “??馨,你好漂亮哦。”曉婕羨慕的說。“謝謝。你也很漂亮啊。其實,每個人都是公主。” 

  是啊!每個人都是公主。直爽的性格、美好的心靈、自信的靈魂,都足以將你構成一個充滿氣質的公主。 

  公主不一定要漂亮,但心靈要美。 

  公主不一定要富有,但自尊要強。 

  公主不一定要王子,但信心要足。 

  每個女孩都是公主,從你出生的那一天起,你便註定了是某個人的公主。公主往往是最善良、最純真、最直爽、最自信的……。 

  女孩,別放棄你原本的善良。 

  女孩,別放棄你原本的純真。 

  女孩,別放棄你原本的自信。 

  女孩,你不必為了爸媽給予你的容貌而自卑,別放棄你所擁有的一切,只要你夠自信,你將會是世界上最美麗、最幸福、最善良、最純真的公主。 

  因為,每個女孩都是公主!

您正在瀏覽: 每個女孩都是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女孩都是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