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縷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縷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燦爛,美好,溫馨。滲在樹上,樹葉兒發了芽,花苞兒開了花。假如我變成一縷陽光,在森林裡穿梭,在溪水中嘻戲。“媽媽,你會認識我嗎?” 

 如果你叫道:“孩子,你在哪裡呀?”我便一聲不響的躲在樹藤後面,頑皮的眨眨眼,心裡想着:“媽媽,我就是不告訴你!” 

 我要在你的周圍灑下一大片金色的陽光,保護你,陪伴你。 

 當你工作回家時,我會灑下一律溫和的陽光,拂去其工作的勞累與辛酸。我會用陽光的芬芳、溫暖充填滿你的心。 

 春天,我要用陽光。讓你綻放希望的微笑;夏天,我要用陽光清涼你炙熱焦躁的心房;秋天,我要用陽光,讓豐收的喜悅蕩漾在你的臉頰;冬天,我要用陽光,將溫暖傳遞給你的手心,讓你不再懼怕寒冷,不再在瑟縮在一頭。 

 當你在窗前讀一本書時,我會用陽光籠罩周圍的環境,將斑駁的影兒投在樹葉上,將各種花草照耀得更鮮艷,讓你在一個輕鬆優雅的環境中愜意的享受一本書帶來的靜謐的享受。 

 當你沐浴后,濕發披在兩肩。我所散發的陽光足以讓你的頭髮甩去冰涼的水,讓你的頭髮閃耀着溫暖的色澤,烏黑而又亮麗。 

 夜晚,我褪去了光芒。月亮爬上了樹梢,我便化為小孩,將落在了媽媽的懷抱。 

“孩子,你到哪裡去了?”媽媽焦急的問我,“你這壞孩子!” 

“我不告訴你!”這就是我所要跟你講的話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縷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