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年踏雪,花謝無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踏雪,花謝無痕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流年踏雪,花謝無痕 標籤:踏雪作文 花謝作文 花謝了作文 花開花謝作文

  待歲月花開,淺吟清唱,流水無痕。

  ——題記

  生活就像一座龐大的迷宮,未知的旅途,路邊的風景,將我們輕而易舉的帶向未知的世界。我們都是光陰的過客,聚散離合,不過是鏡花水月一場;繁華喧囂,不過是過眼煙雲,鋪墊人生的繁雜,懂得刪繁就簡,便會輕鬆前行。撥開生活的迷霧,讓時光明媚,望窗外風景,看歲月又是滿眼繁華。在光陰的荏苒下,我們漸漸學會了寬容與平和,也學會了勇敢與面對。

  離開塵世喧囂,尋一靜謐之處悠然生活;采一片露葉,品味自然之美;踏雪而行,品茗嗅香。夜闌雨聲遠,翡翠錦衾寒。流連在記憶的窗口,不停地翻閱泛黃的時光,飄揚而過的,總是百看不厭,回首又一次,色彩斑斕,奼紫嫣紅。

  越來越喜歡安靜了,安靜的品茶,安靜的讀書,安靜的做事,於是內心便覺得十分淡然,與其做一朵轟轟烈烈的紅玫瑰,倒不如做一朵淺香安靜的白荷,將靈魂放置妥帖,安然度過一生。

  繁華落盡,相煎何急,愛恨情仇,轉身成空,奼紫嫣紅終成灰!

  待歲月花開,繁華已逝,時光未老,淺笑相迎。

  心若釋然,人間安好,待到峰迴路轉處,便是歲月花開時。

  ——後記

 初一:星光眼淚

您正在瀏覽: 流年踏雪,花謝無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踏雪,花謝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