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逐漸淡忘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逐漸淡忘的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現在,將來。

  曾記得原來和好朋友小文、小小一起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我和她們有多少美妙的回憶,直至我上了六年級就再也不喜歡出門了,一個人在家做習題,一個人聽MP4,一個人寫寫文章,一個人畫畫眼睛,保住了全班學習前十名,我依然沒有發覺孩子的天性已經被磨滅,完全發展到了成熟人的路線,我犯了大忌,我從小就對媽媽說過我不要向她一樣做一個成熟的人,因為我發現媽媽爸爸真的不太快樂。

  似乎沒有人發現我的改變,就連我自己,我還是那樣學習,是一次巧遇讓我什麼都看透了。

  中午我去買餅乾做午飯吃,她拍了我的肩一下,我對這她笑笑,她說我的眼圈有些黑,我一驚,我無力的回答:可能是沒怎麼睡好吧。她聳了聳肩,然後,不太記得了,反正就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回答,我震驚,曾經我們是多麼快樂的玩伴,現在呢?面對這樣尷尬,僵硬的局面,或許我們誰都沒有想到吧……我真心的難過,友誼不再成為友誼,淡了許多,只是單純的認識而已吧,但又互相了解,向這樣青而不澀的感覺叫什麼?老天給予我的時間還剩下多少?但我知道過了這一天,我的日子就少了一天,淡忘這份友誼太容易了,一切都是我無意中所做的,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忘了她們,就算是碰到了可能都只會無奈的笑笑吧,或許我根本沒有想起她,面對她的笑臉我是一臉茫然,我希望我還能記住這一份友誼,因為我畢竟曾經擁有過,而且,我自己已經不能控制自己,真的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在我的記憶里已鎖不住她們的身影。

  現在我來告訴你友誼,時間,淡忘,的意義。

  一份深厚的友誼,被時間的流逝,漸漸淡忘……

您正在瀏覽: 逐漸淡忘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逐漸淡忘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