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愛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的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個季節之中,我最喜歡的是冬天,雖然她不像春天那麼美麗,不像夏天那麼帥氣,不像秋天那麼風度翩翩,但是冬潔白無瑕,文靜,不調皮,潔白。

  在冬天最着名的就是——莫不過雪了,看外面又下起了大雪,那潺潺欲動的河流被冬天施法給凍住了,大人們領着孩子們滑冰,還擺着各種帥氣的poss,看那帥氣的姿勢真讓人“嫉妒”啊。一會孩子們就做了一個大雪人,有些孩子們很調皮,拿媽媽的化妝品給雪人打扮,讓着純潔的冬天增添了一絲色彩。

  而有些人則拿着他們各自的搖椅,坐在外面賞雪,一起作詩,這真是個好辦法啊,我坐在外面的岩石上,看着這潔白的雪飄落下來,真是美啊,讓人賞心悅目,我也真是大飽口福,這雪勾起了我在小學時的回憶,真懷念啊,着潔白的雪讓世界增添了一絲絲暖意,讓這世界變得潔白無瑕。

  我站在我家的房子上面,看着遠方,一片潔白,這紛紛洋洋的白雪真像是謝道韞說的“未若柳絮因風起”。看着這皚皚白雪,心裡有了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冬天是一個娃娃,給世界增添了白色,讓世界變得潔白無瑕,讓世界變得美好,讓世界增添一份色彩,他文靜,潔白,不求之索得,真是讓人讚賞,我愛冬天。

  河北秦皇島盧龍縣盧龍縣木井鄉大李佃子中學初一:七年級二班班長: 秦梓越

您正在瀏覽: 最愛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