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度過最後一個六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度過最後一個六一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六一節又快到了,對於我們這群六年級的學生來說,可是最後一個六一了,過了這個六一,我們將的腳步將邁入中學,成為青年。 

  提起六一節大多數孩子都是一臉興奮,而我們六年級的學生也不例外,我們班的同學有個提議,說:“讓我們度過最後一個有意義的兒童節吧!”至於是怎麼個有意義法呢,聽我細細道來吧! 

  首先,我們要先感恩父母。他們給予了我們無時無刻的關愛,如今,我們將步入“青年”的行列,或許會有人問:“感恩?如何感恩?我們可給予不了父母物質方面任何東西。”是的,我們還小,可我們可以給予父母精神方面的呀……比如,他們上班勞累了一天後回家,我們可以主動為他們準備好拖鞋,為他們倒上一杯熱水。晚上,可以和他們聊聊天,分享心事。乘機還可以跟他們說說遇到自己的煩惱。我想,天底下所有的父母都不會拒絕幫助自己孩子,都會願意與他們交流的。 

  然後,是感恩教師。我們從幼兒的牙牙學語到邁入青年所擁有的睿智的頭腦,都是通過教師的辛勤教學所得來的。我們從入學到六年級中擁有了許多老師,我們可以把她們的名字列入記事本里,然後一一去感恩。 

  其次是幫助過你的朋友、同學。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會有人伸出熱情的手來幫助你。想要感恩幫助你的人很簡單,可以每次在路上碰面時親切的叫出她的名字,與她問好;也可以寫封信給她,向她表明你的心意。 

  想要過好最後一個有意義的六一節本並不難,最重要是看你的行動啦!

您正在瀏覽: 度過最後一個六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度過最後一個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