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文明城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文明城市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長在一個天府之國——成都。成都在人們眼中就是一個“美麗”之都,從市中心天府廣場到城市周邊地帶,都是值得人嚮往的地方。而在我心中的文明城市——成都,就是一個“伊甸園”。

  從市中心開始,就像是公園一般,老人們在這裡散步、跳舞、運動,小孩們在花園裡奔跑、玩耍,一副快樂、活潑的樣子。到處都是綠色,唯有在每個小地方的百合花、牡丹花、蘭花開得特別鮮艷、美麗。還有許多的水池,裡面有種各樣、大大小小的魚兒歡快的游來游去,一般都有許多情侶們來這裡餵魚,這象徵著把幸福投進水池裡,能永遠幸福。在這個中心花園裡,就是一個和諧、綠色的世界。

  說到水,讓我最難忘的就是我們的府南河了。府南河旁邊的綠化帶里,就像是春天的人民公園一般。花開得如此鮮艷;樹長得如此茂密,草坪又是如此鮮嫩而又美麗,人們去照相都會笑得很甜蜜、幸福。是啊!生活在這裡就像住進了人間天堂,空氣很清新,灰塵幾乎不存在,沒有火災、打架、闖紅燈、出車禍,一個和諧、和平及綠色的文明城市。綠色,成都就是一個綠色家園,每條大街小巷,每個大小院子,都有綠色的樹,五顏六色的花朵,因此,在這裡,人們都感受到舒心健康,而人們的身體也變得越來越好。許多外國朋友來到中國,首先第一個念想就是來成都,成都不僅吃的好,玩的好,風景好,而且又繁華又美麗,他們都想在這裡住下,因為這裡是他們所嚮往的人間天堂。

  成都人都愛微笑,在成都的每個居民,每天一起床,都會以一種微笑的狀態去面對你今天所有的一切。當你走在大街上,看見了外國朋友,首先你的第一件事就是對他們微笑,這樣他們能感受到我們的熱情歡迎。在成都,每個人都微笑,因為那是見證我們成都這個文明城市的一個標誌。而在每一條街道,無論大與小,車輛都會又安全保證的行駛着,行人也安全的過街,整個一幅和諧社會的場景。人們都愛乾淨,街上都是綠色,鳥語花香,沒有一點垃圾,每天都這樣快樂的過着,也會節約資源,也會尊重對方。

  成都人懂得尊重對方。解決一件事不會用太多時間,並且會解決得非常好。人們都會替別人着想,會替別人分擔,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他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都懂得遇事退一步海闊天空,誰也不願意在這個安寧、平靜、和諧的社會裡,增加幾句喧嘩的聲音。文明城市就是這樣,在這裡居住的人們,感到這人間仙境就是快樂的家園。

  我心中的文明城市就是這樣,城市美麗、繁華、和諧、綠色,而人民也有善良之心,心靈非常美,來到中國不來成都,那你一定會後悔終生,世界上沒有人不說中國成都是世界上絕對頂尖最棒的人間天堂。聽說加拿大已經做到了花園城市,可我們也不差,我們一定會比它做得更好。我們會比美國繁華,比法國更優美,比英國更強。我們一定會做到三好。第一、人好;第二、環境好;第三、城市好;總有一天,成都會變成世界上着名的文明城市,我相信它。加油!我心中的文明城市。

  成都鐵路中學初一 曾傑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文明城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文明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