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心裡永遠有個你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心裡永遠有個你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每一個人都渴望擁有的。生活中有了愛,就有了歡聲和笑語,就有了快樂和幸福。是妹妹給了我一種純樸的愛,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歡聲和笑語;是妹妹帶給了我一種溫暖,讓我的內心不再感到孤獨冰冷!

  一、有一種關懷清清淡淡卻最真誠

  還記得那是四月的一個春天,春風格外的清爽,悠閑的我一個人在暢歲園裡放風箏,這個時候我突然聽見了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哥哥你的風箏飛的好高啊!”我轉過身看了她一眼,她的微笑是那樣的天真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我見到她總有一種親切感,總感覺和她好像似曾相識那樣!後來她告訴我她的名字叫姚子怡,我對她講起了以前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些事情。她聽了之後很感動!所以她很親切的對我說:“哥哥以後我也做你的妹妹好嗎?”就這樣,她成為了我的妹妹。

  後來我留下了她的QQ號,每天晚上她都會抽時間用手機掛上她的QQ和我聊天!她總是很親切的稱呼我為哥哥,親愛的哥哥!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稱呼,但是卻在我的內心深處留下了很深的印記。每個周末妹妹都會抽時間來看我,和我一起聊天、一起玩電腦上的小遊戲、一起玩撲克牌。每次她都會教我用撲克牌變魔術,給我講笑話逗我開心。只要有她在我身邊,我總是感覺很幸福、很快樂。

  不管什麼時候妹妹總是把哥哥放在心上,不會丟下哥哥一個人不管!我還記得有一次她同學過生日,我在暢歲園裡遇見了她,她總是很親切的叫我哥哥!讓我陪她一起給她同學過生日。那次也是我第一次給她送上了一份禮物,一個粉色水晶手鏈,當我親自戴到她手上時她開心的給了我一個擁抱!對我說:“哥哥你真好!以後這個手鏈我會永遠戴在手上。”當時,我很感動,總感覺一股暖流鑽進了我的內心。

  第二天妹妹也給我送上了一份禮物,雖然不是很值錢,但是對我來說它很珍貴!因為那代表着妹妹對哥哥的一片心意。每次妹妹來我家玩的時候,都會帶上兩瓶草莓酸奶,一瓶給我,另一瓶她自己喝。從這一點我就可以感覺到,她很喜歡喝草莓酸奶!所以每次我去她上英語的地方接她的時候,都會帶她去附近的一個小店吸吸爽,給她買她喜歡喝的草莓酸奶。每次她都會很親切對我說:“哥哥,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這次我英語考試考的很好!你帶我喝草莓酸奶就算是給我的獎勵好嗎?”我聽了之後很感動,因為我感覺我在她心裡就像是她的親哥哥一樣!她的優秀就等於說是我的光彩。

  後來我就送妹妹回家了,在路上她送了我一副她親手畫的畫,上面畫著彩虹和春天的細雨!在畫里妹妹對我的祝福就是----“送給最疼我的哥哥,祝福哥哥能夠天天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其實我想有個妹妹在身邊就是想得到一種愛!想讓自己能夠開心快樂。雖然只是清清淡淡的一些關懷,但是我卻感覺“它”很真誠!

  她真是我的一好妹妹,我總感覺她說話能讓人喜歡、做事能讓人感動、做人能讓人懷念!所以我很珍惜她這個妹妹。可是後來因為她父母的干涉,我和她就很少再有見面的機會!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她父母只是站在自己的小範圍內去看待這個問題。她們都認為人與人之間的交往總有一種目的,其實有些事情並不是她們所想象中的那樣。

  二、有一種情感無需掛齒卻心領神會

  就這樣我和妹妹就很少再有見面的機會,其實我並沒有怪過任何人,只能怪現在社會的風尚和人性道德,不能夠讓她父母去理解!

  雖然她父母不允許我們再見面,但是並不會因為她父母的干涉我和她就斷絕了兄妹之間的那份情意!

  其實,我一直都是在默默的在關心她、愛護她。每當我想念妹妹的時候,我都會看着她的照片,想着以前她給我留下的那些美好的回憶!心裡總感覺空空的。當我的眼淚忍不住滑落時,我總是試着用微笑帶過。

  每當我在超市裡看到一些好吃的東西,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那可愛的妹妹姚子怡!每次我都會想辦法托她同學把我對她的那份關懷和思念送到她的手上!我相信妹妹看到了我帶給她的東西之後,一定會很開心。

  也許這就是一種愛——哥哥對妹妹的愛!

  雖然我們沒有再見面,但是我看到了妹妹寫給我的那封信,我總感覺很幸福、很快樂。在信里妹妹告訴我——希望你能永遠開心!快樂!樂曲的響起是幸福的來領,雲朵的純潔是幸福的外表,真正的幸福不但需要尋找還需要用心去體會——愛!因為幸福已經不知不覺的來臨,缺少的其實就是一個字——愛!愛神維納斯是我的守護符,但願她也可以降臨在你的身邊。

  其實我一直都把你當作最疼愛我的哥哥,你就像一棵大樹!可以讓我依靠,可以給我溫暖!只是很多人不能夠理解。希望你能永遠記得你的妹妹姚子怡。

  這也是一種愛——妹妹對哥哥的那份愛。

  其實愛是一種不求回報的付出,同時也是一種擁有!只是因為現在許多人為了追求金錢和名利而追逐、競爭,所以在現實生活中的人們都已經不懂得什麼是愛!

  其實愛本身是美好的,是能帶給人幸福和快樂的!只要我們努力學會去愛,做一個懂愛的人,用心去愛別人。一個心中有愛並懂得去愛別人的人,不但會溫暖自己和別人,同時也會得到別人的愛。

  三、在我心中永遠有個你

  有了愛就有了一切,妹妹給我的那份愛就像一隻信念之鴿,它傳遞着愛的信息。在我最孤獨的時刻,是妹妹伸出援助之手,點亮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心!讓我感受到了一種溫暖。我的每一個困難,是妹妹與我一起承擔;我的每一份快樂,是妹妹與我一起分享。妹妹給我的那份愛就如一串冰糖葫蘆,一直甜到我的內心深處。

  所以無論以後會怎樣,無論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會有一個位置是留給妹妹的,不管以後她是否會討厭我、會嫌棄我,我都會一直默默的守護在一旁!不管她是否知道我的存在,我都會盡一個當哥哥的心意去關心她、愛護她、保護她。因為在我心裡妹妹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妹妹的存在,我只會感到孤獨和寂寞。

  其實我永遠都忘不了那次在暢歲園的荷花燈下,我和妹妹最後一次見面的地方。

  那次也是她的一個同學過生日,我正巧路過暢歲園,這時我突然聽到一個小男孩叫我“哥哥,你妹妹姚子怡在這裡。”我聽了之後便走了過去。我看到妹妹正和同學們一起在蹦蹦床上玩的正開心!她看到我開心的笑了,並很親切的叫了我一聲哥哥。我便問她:“今天你好像很開心啊!”她笑着對我說:“有哥哥在身邊當然開心了!”我看到她和我有說有笑的聊天心裡總感覺到一種幸福!所以我便對她說:“你看光顧着和哥哥聊天卻把你的同學丟在一邊了,其實哥哥只要看到你開心就心滿意足了,去和同學們一起玩吧!我在旁邊看你就行了!”她對我笑了一下,便和同學們一起玩了。

  後來我就送她回家了,當我們走到暢歲園的荷花燈下時,妹妹停了下來。她對我說:“哥哥,你看魚池邊的荷花燈多漂亮啊!”我猶豫了一下便問她:“晚上你很少出來玩嗎?”妹妹點了點頭,對我說:“我媽媽平時把我管得很嚴,所以很少讓我出來玩,今天她和朋友出去吃飯了我才會有時間出來玩。”我聽了她這句話后,便對妹妹說:“要不然哥哥再帶你在暢歲園轉一圈。”她搖了搖頭對我說:“不了,回去晚了媽媽會生氣的。”

  第二天我去她學英語的地方接她,本想帶她去吸吸爽喝她喜歡的草莓酸奶,可是偏偏有兩個很討厭的同學把她纏住,不讓她和我在一起。我和妹妹就這樣被分開了,後來我發現她的QQ也無故被刪除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我卻一直感覺心裡很難過。

  每次我走到暢歲園的荷花燈下,我都會想起我那可愛的妹妹姚子怡!想起她那天真可愛的笑容,和她那雙明凈不帶一絲雜質的大眼睛。回想起以前她給我留下的點點滴滴的回憶!心裡總感覺空空的。當我的淚水忍不住流出時,我總是提醒自己要學會堅強。

  每當我看到天空劃過的流星時,我都會許下一個願望!我希望流星劃過時能帶去我對妹妹的關懷和祝福!並捎回她幸福快樂的消息。

  可愛的妹妹我想告訴你,在我心裡永遠有個你!雖然哥哥不能夠守護在你身邊照顧你,但是我還是很在乎你的消息!我想大聲的對你說,可愛的妹妹你一直在我心裡,不管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默默的祝福你。

  新疆阜康市二中初一:張雷

您正在瀏覽: 在我心裡永遠有個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心裡永遠有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