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因為近20年的不同生活環境,所以有着不同的人生觀,i性格,價值觀,表達方式,所以生活中總會存在矛盾。每當有矛盾的時候,大部分都是兩個人都有問題,這就好比,一個巴掌拍不響一樣。不過,這其中或許是一個人的原因多一些些,一個人的原因少一些罷了。每當遇見分歧的時候,兩個人更應該理智的找自己的原因和對方的原因,然後心平氣和的交談,相互改善,相互提高。而不是選擇抱怨對方的種種不是,最終問題還是問題,並且過多的爭吵卻在彼此的心中徒增了一道傷疤。亦或是偉大的以為無限制的包容就會一切重歸美好。但是問題的出現總是有他的原因,原因都沒找到,然後就算你一再的忍讓,那下次,下下次呢?問題還是會出現的,總有一天你會崩潰的,何況生活中的矛盾的產生的原因還不止一個呢!如果兩個人還是不協同的去找一個適用於解決自己愛情矛盾的方法,而一任矛盾的升級和增加,彼此之間的抱怨難以消退,那莫就如同電腦的內存一樣,不懂得去釋放內存,而只是意味的增加內存,這樣只會導致死機。兩個人很偉大的去包容對方還感覺很累,最終也只能導致天涯各路,落的異地的悲傷。

  當能選擇走在一起的時候,就沒有合不合適。因為既然能選擇接受這份愛,就說明自己一開始是認可的。後來導致分開的就不再是合不合適,而是矛盾。當矛盾不能有效的化解,越積越多的話,只能讓人心累的放棄。所以經常地換位思考,拱心交談,多鼓勵對方,認可對方,將愛表達出來,還有什莫問題是化解不了的呢?

您正在瀏覽: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