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個人的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人的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人的傷

芸 

這或許是新的開始,也可能是結束,我來到了一個新的校園,沒有花香,也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我很喜歡一個叫姍的女孩子,與其說是女孩子,不如說是大姐姐,她比我大一歲。我很喜歡她,覺得很有依靠,我看着她,就像一個少女喜歡一個英俊的少年一樣,我覺得如果她是男生我一定會暗戀她,可她是女生,而且,現在應該就叫暗戀吧/我很想跟她成為朋友.縱使我知道這不太可能,因為我現在可能連靠近她的機會都沒有吧她確實有很多朋友。尤其是那個叫寶的女孩,和我一般年紀。我來這的時候芳幫過我,我們就成立朋友,那種永遠算不上至交的朋友。我很悲傷。 

姍 

 我很喜歡一個叫的女孩子,可她總不願意靠近我,她學習很好,在我面前卻有些自卑,我以輔導的理由讓老師把她調到這裡。跟她說話,她經常喜歡靜靜的看我,我不揭穿她,旁邊的男生卻自戀的說“好漂亮的女孩子,她不會再暗戀我吧/”“自戀”我回應道。芸跟芳玩得很好,我很羨慕,在這個時候。寶會吃醋。她吃醋我總是看芸。而忘了她。 

芸 

 我實在很愛她,終於鼓起勇氣要跟她交朋友,回眼,看見寶那犀利的眼神,好像在說“你敢搶我姍試試”我終於忍回去了。心好像在流血。 

  姍 

 那天,我明明感到她要找我說什麼,轉回來那一刻,又忍回去了。我回頭看,寶在做作業,寒在看課外書,什麼都沒有啊/我很想跟她交朋友,我感覺到她也想。為什麼張不開口,很快到暑假了,下學期我就走了,永遠都見不到了,永遠都沒機會了,為什麼不跟她說想跟她交朋友,怕什麼吶? 

  青春有時候在猶豫中擦肩而過

您正在瀏覽: 兩個人的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人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