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充滿這各種充滿氣氛的初中日子中,我認識了許多的朋友,這些人也使我懂得了很多,我在這收穫到了友誼但也有很多感悟。我想在這對你們說:我愛你們!我的姐妹們!“

  溜溜梅,記得我曾經對你說過一句話,不知道你忘了么?”就算你比我大,我也要做你姐!“呵呵。你的脾氣就像是一個小孩子,但認真起來比誰都要投入,我想對你說:永遠保持着這份純潔的心吧,我希望你永遠快樂。”

  蔡婉婷,你這人有些暴躁卻對朋友專一,你很好勝,每次周測改完試捲髮下來你種植第一個問我們成績的人,如果比我們低就一句不說了,高過我們就很開心,即使是這樣,我們都會包容你,因為你也在包容着我們,不會介意我把這個寫下來吧?

  王娜,娜娜這是我以前叫你的,但現在我們經歷了那麼多,那一幕幕都在我眼前,如果你不要我們每一個人把你放在第一位,不整天好像我們是你的奴人一樣呼來喚去,平等待人,那麼我們因該還是像從前一樣吧?你有兩面性,一面冰冷一面溫暖,那麼你為何不以溫暖對到我們呢?我們的確有時候是忘了你,但你主動一點來找我們,而不是我們去找你,那麼現在我們幾個還是姐妹吧?我想對你說:?“如果你現在是快樂的,那我希望永遠快樂!”

  玉萍,我想我唯一覺得抱歉的因該是你吧,我們因該是最早認識也是很好的朋友,但我認識人溜溜梅他們之後就把你遺忘了,對此我恨抱歉你會原諒我嗎?“

  無論是誰我都希望你們都能開開心心,忘記一切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