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那善良的外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善良的外公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公是個和藹可親的老人,他從不為自己着想,總是想着其他人,連自己生病也不捨得花錢去看看,他從不拿我舅舅的錢,他的錢都是自己掙的,家裡的事都是他一手操辦的,煮飯、洗衣服、家裡的瑣事都是他做,他也從不喊累,含辛茹苦把我媽,我姨媽、舅舅拉扯大,無怨無悔。

  外公非常疼我,每次我回外公家,外公總會給我好吃的,偶爾還會給我money,外公還會陪我玩,然後就去做事了。小時候我不懂事,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可我現在長大了,每每看見外公忙碌的背影,眼淚總會不由自主的流下來,跑過去搭把手,看見外公欣慰的笑了,我心裡總是暖暖的。

  終於,外公經不住這麼多的疲勞,病倒了!舅舅帶外公去好的醫院化療,外公硬是不肯,他不想讓舅舅花錢,可舅舅的脾氣又那麼犟,外公說不過他,只好依着舅舅了,當他還是盡量讓舅舅少花錢,可是外公的病情還是惡化了……

  外公啊外公,你為何就這麼善良?

  初一:白希

您正在瀏覽: 我那善良的外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善良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