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很滿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很滿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到達摩天輪升的最頂端,你才能感受得到幸福其實一直都在你身邊。

  我在很小的時候曾經仰望過摩天輪,它太高了,只能望着它一直轉啊轉。我嚷嚷着要坐,爸爸拉着我的手,媽媽買票。等我跨進箱子里就後悔了,這也忒高了吧!爸爸和媽媽相偎在一起好幸福,好甜蜜。等到它升到最高時,我看見天空透着紅,不是很艷,但很美。我忘記了高,踮起腳尖試圖摘下那點紅,但離它太遠了。摩天輪不停地起,箱子緩緩升高又降落,在最高處的地方我找到了一種感覺,它叫——幸福。

  現在,我連摩天輪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只是覺得它能將人帶到一個幸福的地方。我已經淡忘了箱子里那雙神情專一的眼睛,幸福的相擁、依靠。雨彤跳到我面前,拍了下我的肩,把我從發獃狀態拉到我在線上。“你又在胡思亂想什麼呢?”雨彤眨巴眨巴眼睛,遞了只棒棒糖給我。“幸福摩天輪。”我撕掉包裝,叼糖果做着習題。我也不知當時怎麼脫口而出的。“么東東,摩天輪!你怎麼知道的?”雨彤盯着我看。“知道什麼呀?”我含着糖果嘟嘟地說。雨彤又開始神采飛揚地向我介紹了:“我老爸說要帶我們這幾個小鬼去左海公園玩,高興吧!”“哦”,這其實也沒什麼高興的。 

  中午,穿上休閑服,帶上運動帽,蹬着一雙運動鞋就向左海出發了。我把mp3的耳麥往耳朵里一塞,聽着依稀唱的《放棄》,昏昏欲睡。眯着眼睛,歪着腦袋睡著了。“孩子們,到達終點啦!”表姐喊了一聲,小孩子推開車門,“轟”地跑走了。我還處於半睡半醒中,表姐推了推我,把我趕下車廂,領着小孩走了。 

  我們一直停停走走,路上都是小孩子在拍照,反正沒我的份我也就懶得管。當走到摩天輪時,我打了一個冷顫,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雨彤突然拉着我,說:“你不是要坐摩天輪嗎,走,我們去買票。”我是被她拖到輪子門前。“我不想進去。”我推卻了她的請求。結果我也是被活拖進去的。 

  我彷彿看到了當年那個幸福的家,她和他很滿足,很陶醉。可現在這個支離破碎的家又會以怎樣的結局收場呢?當摩天輪升到最頂端時,雨彤對我說:“我們其實是同一類人,渴望飛翔,每天都會覺得骨頭髮癢,翅膀在裡面冒芽……”接着她就哽咽了。“其實,告訴你哦,在摩天輪升到最高端時許願會靈的。”雨彤笑笑地說。我真的相信它,在摩天輪升到最高時許了願。 

  在摩天輪升得最高時,是因為在最高處離上帝最近。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很滿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很滿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