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姥姥來了。我可高興了!姥姥親切地對我說:“明天我們就要去安豐啦!”因為爹爹來過一次,帶去2隻小白兔,我很喜歡,讓媽媽給我買。姥姥說:“兔子的小便臟,明天我們去安豐帶回一隻小雞。” 

  第二天早上6點,我就和姥姥出發了。在安豐吃過飯,我和姥姥去小舅媽家。我左顧右盼,呵!一群小雞!黃黃的,真可愛!臨走時,小舅舅給我抓了一隻小雞。我把它放在袋子里,小心地上了回家的車。 

  “回家了!”我拿來一個大箱子,把小雞放進去。我又把水和飼料放進去。每天喂它飼料。大姑姥說過,等我喂大了,到我家來吃雞。開始,小雞不停地叫,很吵人。漸漸地,它也就不叫了,可是,它待不住,老是想蹦出箱子。 

  我好喜歡這隻小雞啊!黑黑的眼睛,尖尖的嘴巴,黃黃的身子上還有一點兒的黑色。1 

  後來,我猜想它是不是太寂寞了,沒有朋友。我便讓姥姥買菜時給我看看,有沒有賣小雞的。給它做朋友。但是沒有賣的了。看它每天在箱子里撲騰,我心裡十分難過。 

  我真喜歡這隻小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