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豆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豆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豆豆是爸爸從遠方親親家抱回來的一條狗,也是我小時候的玩伴,在我心中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豆豆是一條黃色的小芭樂狗,剛到我家的時候,只往桌子底下專,吃飯了也不出來,沒辦法我只好拿着它的食物專到桌子底下喂它。爸爸不讓我靠它太近,說這狗很厲害,可我沒有看出來,我看到的是一條狗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很害怕。它吃東西的時候我不敢摸它,聽說會咬人。它老愛往桌子底下專,為了和它玩,我也只能學它一起專到桌子底下,叫着它的名字,撫摩它的腦袋,它很溫順,就這樣發展着我們的友誼。

  豆豆可能已經適應新家了,不再總往桌子底下專,我也不用委屈的只在那裡和它玩了。我常常帶它去散步,有什麼好吃的我都會分給它一半,它總是搖晃着尾巴表達對我的感謝。我們在一起很快樂,而且我走到哪裡它就跟到哪裡。我最愛和豆豆玩捉迷藏,把它關到屋子裡,我藏好後放它出來,它總是輕而一舉地把我找到,然後撲到我身上猛添我。家人開玩笑說,看以後上學怎麼辦,要不然就帶着豆豆一起去吧。

  豆豆是一條很聰明的狗,會討主人開心。當我說豆豆謝謝我,它就立刻後腿着地前腿合攏上下擺動着。我讓它站立走,它就乖乖地後腿着地走着,它走累了,就會用一種很無辜、可憐的眼神看着我,我不里它,它乾脆就往我身上趴,要添我臉。

  豆豆天天和我睡在一起,它是我每天早上的一個鬧鐘,總用它的舌頭給我洗臉,我會樓着它躺在我的被卧里,然後咬它的耳朵,它也反咬我的臉,但很輕,輕的我感覺好洋洋。早上總是在和它的玩樂中醒來,很快樂很幸福。

  豆豆是一條忠誠的狗,我和鄰家女孩打架,它就會撲過去,把鄰家女孩嚇的哇哇大哭。鄰家女孩的媽媽找我說以後不行放狗咬人,鄰家女孩的爸爸拿着棒子要修里豆豆,豆豆也不示弱地反咬他,我就護着豆豆。爸爸媽媽知道了,就把豆豆關起來了,以後不讓豆豆出屋,我很生氣,明明是那個女孩的不對,明明是那個女孩先動的手,明明我沒讓豆豆咬到她,為什麼偏偏要怪豆豆,難道主人受人欺負,豆豆不管才是對的嗎?我哭了,我抱着豆豆哭了。世界上沒有人能懂我,只有豆豆心疼我,用它的舌頭幫我擦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豆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