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狂反三國引子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反三國引子_2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2888年。中國經過N次的嘗試,N次的失敗。終於早在今年能運用自如,隨心所欲的操作這部時空穿梭機了。因而轟動全球!! 

  不久。這個消息就傳到了正在聚精會神。暢談三國時期英雄事迹的四個情同親生兄弟的年輕人耳中。此時四人同時啞了。寧靜了一小會兒。四人再次同時歡歌笑語.興奮的跟入洞房似的。可見默契絕非一般!四人中的一人發話了。 

  丙:等待了那麼久。終於來了。我太高興了 

  乙:是呀。以前就是因為不能準確地送到目的地。所以我們才不敢冒然的去嘗試。 

  甲:是呀,現在我…… 

  丁:我們的機會來了! 

  四人都目視對方一眼。清楚的表明了此刻的想法。然後仰天長笑。 

  次日。四人在經過一個漫漫長夜的折磨后。迎來了黎明。奇怪的是他們偏偏是精神抖擻。吃完飯後。四人坐到一起清理了一下頭緒。說道! 

  丁:我們等待了那麼久。現在有機會了。我們就去一躺我們所喜歡的三國吧!如何? 

  甲:哈哈!好呀,我可是非常期待與三國第一猛男呂奉先切磋的機會哦! 

  丙:好極!我也非常想看看那位仁兄是怎樣的一身是膽! 

  乙:我豈會丟下你們不顧.當然一同前去 

  丁:非常好!既然大家都同意。我再宣布我的第2個想法。 

  乙:說吧.一起參考. 

  丁:我決定把這次當作冒險.不帶現有的高科技過去.只帶一些普通的防身用具.去鬧他三國一番!! 

  甲:好.好。好!哈哈哈!! 

  丙:我是無所謂! 

  乙:既然要這樣的話.那麼在去之前.我們必須做好充分的準備.不然後果可不堪設想!! 

  丁:大家都同意了.那麼我們就趕快制定方案.利用我們現在的高科技.來磨練自己. 

  甲:呵呵.就是就是.我現在就想去找呂布哥哥玩他幾百回合!呵呵 

  眾人齊齊讓他欣賞了一下中指.不過話有說回來.四人當中還就只有他能跟虛擬中的呂布戰上近四百回合.雖然贏不了.但功力可想而知!也曾有過和關張2人打成平手的紀律!!汗! 

  不一會兒.四人就把訓練安排好了.為期一個月.一看內容.還真是眼冒金星,有點眩暈.內容上至天文地理.相術.陰陽.陣法.五行八卦.下至.吃喝嫖賭抽.坑蒙拐騙偷.三教九流.無一漏洞!漏洞是沒有了.不過憑他們幾個資質.自是學不懂這些東西了.不過在生死關頭的訓練上還真是下了一番苦功.廢話不提! 

  一個月過去了.四人一起吃早餐.高高興興的議論着. 

  丁:這一個月我們已經熬過來了.可以去了. 

  甲:就是就是.我可是早就心癢難當了 

  丙:不錯這一個我們不是白熬的.就去看看我們的成績吧. 

  乙:那好.就這樣決定了.大家各自回去收拾自己的東西.下午在時空穿梭機外集合. 

  甲:好! 

  只見甲嘴裡含着飯菜還要回答我們的話的傻不拉嘰樣兒.看了就叫人噴飯.但三人這次卻意外的沒有讓他"欣賞一下"反而對望一眼.在延伸中傳達了"瞧這飯桶"的概念.三人會意的點了一下頭. 

  玩笑歸玩笑.其實他們三人心裡是非常之清楚.此次前去三國。還得靠他來保住自己的小命.要不然這次的冒險就變成了肉包子打狗了.所以3人心裡同時下了一個重大決定.那就是不管以後遇到什麼輕快.處境有多艱難.都的先把這個大飯桶給餵飽了! 

  時間轉眼既逝.乙丙丁三人先一步來到了大樓外.只有甲用一根烏漆麻黑的長棍挑着一個裝滿東西的大麻布口袋.姍姍來遲.丙見其狀況.連忙給旁邊兩人暗語. 

  丙:看來他除了武力驚人外.在找古董方面也很有天分啊! 

  乙:是呀.麻布口袋!! 

  說完.3人後腦勺都出現了一顆拳頭般大小的汗滴! 

  當甲走近.三人連忙問他帶的是什麼好東西.他的回答差點叫三人就地暈死個三天三夜.怕還要叫不夠!! 

  甲:呵呵.你們都猜錯了.我就是帶了點香煙和打火機. 

  雖然三人非常佩服他找古董的手段.但還是忍不住讓他欣賞了一下.三根中指齊齊豎起. 

  欣賞完以後.四人就去辦了相關手續.然後檢查行李. 

  甲有一根實心黑棍.一個黑槍尖.和煙.打火機.這時三人才反應過來.原來那根拿來挑煙的黑棍和哪個黑槍尖組裝起來.就是他那把最愛的得意武器.長有一丈三.足足重四十斤.沒有多餘的裝潢.整體通黑.他自己取名為"黑龍槍"(沒知識的人取名字就這個樣兒.俗) 

  乙帶的是23世紀時日本人愛用的軍刀.份量微輕.級其鋒利當然他的心肝寶貝兒可少不了.那便是20世紀末時一個紅透半邊天的影視明星.史泰龍隨身攜帶的一把匕首. 

  丙帶的便是20世紀時一個叫李小龍的人慣用武器!雙截棍.不過稍有不同.一截棍就長80厘米.共重20斤.另外還有一把.酷似年年奧運會都拿來做比賽用的弓箭.不過他的不是弓箭.是弩! 

  丁帶的不同.一個手術工具箱.和一些書籍. 

  就這樣.他們登上了時空穿梭機.把時間定到了188年常山.開始了他們的三國之旅. 

  好了.眾位看官.是該向大家介紹這幾位大蝦了. 

  甲:四兄弟大哥.姓:吳.名:建強.性格:典型張飛.簡介:有着驚人的武學天賦.從14到18歲.分別奪得了很多武術比賽上的冠軍.擅長:單挑 

  乙:四兄弟老2.姓:溫.名:鑫.性格:冷靜.穩重.簡介:退伍軍人.在陸軍和特種兵這兩方面稍微出眾一點.擅長:統軍練兵. 

  丙:四兄弟老3.姓:廖.名:寅軻.性格:剛膽.簡介:有一雙非常人般的眼睛.曾多次獲得國內射擊手金牌.擅長:遠距離攻擊. 

  丁:四兄弟老吆.姓:曹.名:璐.性格:隨和.簡介:江湖郎中.天生仁慈.見不的別人受苦受難.一副菩薩般心腸.也可能是職業原因.擅長:醫術

您正在瀏覽: 狂反三國引子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反三國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