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淘氣可愛的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可愛的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溫柔美麗的春,愛熱情四溢的夏,愛果實累累的秋,可我更愛淘氣可愛的冬。 

  在我的家鄉,總是秋姑娘衣袋尚未飄去,冬,這個頑皮急性子的小傢伙就風風火火的來了。一陣冷風,將那些還沉浸在秋日風情中的人們吹醒了過來。調皮的冬向大家宣布:秋之舞大功告成了,舞台是冬的了!此後它便盡情揮舞它小小的魔杖,將樹上所剩無幾的殘葉毫不留情地摘去,然後便嘻嘻地笑着飛到馬路上,與行人玩鬧,弄得人家全縮緊了脖子。 

  由於它太過於頑皮,太陽公公很少來抽空看它。所以在屬於它的日子裡,陽光就顯得格外寶貴。每當太陽公公有幸光臨,它就會收斂許多,於是金黃的陽光灑滿大地,風也不那麼刺骨了,讓人們心頭又充滿了溫暖,臉上又含滿了笑意。 

  但太陽公公有時也不給冬足夠的面子,只露露臉就走了。冬當然不服氣,春美、夏綠、秋成熟,冬也不能閑着!一賭氣,一場大雪飄然而至。雪花也那麼頑皮,跳着、鬧着,飛進人們的衣領里、帽子里,冰的人們齜牙咧嘴。孩子們歡笑着衝出家門,擁抱着這銀裝素裹、粉妝玉砌的美麗的童話世界。 

  完成了傑作,冬方才罷休,得意洋洋地飛着,欣慰地看着人們歡樂的笑容,到太陽公公哪兒領賞去了。 

  冬這個小傢伙,真是淘氣又可愛!

您正在瀏覽: 淘氣可愛的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可愛的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