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又怎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又怎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座幽靜的森林,四季如春,處處都是鳥語花香、生機勃勃。雖然這兒美如神話,但卻沒有多少人知道這個地方。自然,裡面生活的動物們就毫無顧慮、自由自在的感受着大自然的美。

  在一個冰雪消融的春天,從裡面傳出陣陣歌聲。嗯,這歌聲真動聽,不知迷住了多少人。原來,美麗的百靈鳥正在舉辦它的演唱會呢!

  “多麼動聽的歌聲吶!”一隻松鼠情不自禁地讚歎道。

  每個人都被這婉轉的歌聲打動了,當然,也包括這隻髒兮兮的小兔子。百靈鳥每唱完一首歌,台下的聽眾就會不約而同的鼓起掌、獻上花。可是,誰能明白、誰又能知道,還有一隻弱小的小兔子正孤零零的站在場外,藉著餘音為它默默地鼓掌。此時,它是多麼可憐又無助啊!

  這隻小兔子實在抵制不了這歌聲的誘惑,情不自禁地走了進去,就連老虎保安也沒有注意到它的存在。所以,小兔子順利地走了進去。當它覺然醒悟時,自己早已身在台下。

  沒有誰知道它是誰,也沒有誰知道它是怎麼進來的,更沒有誰知道它進來究竟是為了什麼。即便有人知道,也不會去在意,畢竟這是一次難得的演唱會吶!

  馬上,演唱會就要結束了,大家還在音樂的沉醉之中。突然,發生了意外——主角百靈鳥腳下一滑,一不小心從台上摔了下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小兔子以不及掩耳盜鈴之勢跳到百靈鳥身下,以自己的身軀作氣墊,保護了百靈鳥。

  此時的小兔子,宛如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保護着它們。全場動物都為之鼓掌,但百靈鳥卻不領情,漫不經心地埋怨道:“你這個臭兔子,知道我是誰嗎?我這麼高貴,你根本不能碰,懂嗎?”

  小兔子被它的一番話震驚,也就傷心地離開了,它沒有任何的怨言。看着小兔子遠去的背影,大家感到陣陣辛酸,有種說不出的滋味。於是,便紛紛指責百靈鳥。但是,它卻不理會其他動物,仍執迷不悟,高傲地離開了。

  眾人見此,都不再欣賞百靈鳥的才藝,它的演唱會也從未有誰參加。它的高貴漸漸低沉,不再被眾人所擁護,它的美麗將不再光彩。你說,它美麗又怎樣呢?

  江西贛州會昌縣實驗中學初一:鍾俊?j

您正在瀏覽: “美麗”又怎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又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