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指爭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爭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紅是學校裏手最靈巧的學生,不管是誰,只要是見了小紅那雙手編出來的工藝品都會讚不絕口。這不,小紅的學校又要舉行一次“巧巧手比賽”,人人都說小紅准能拿冠軍。這下,小紅的五個指頭可就忙壞了。

  只見大拇指昂首挺胸地說:“看,要不是我幫助你們穿針引線,小紅能刺繡出什麼漂亮圖案來呢?更不要說得到大家的眾口喝彩了。所以,小紅最應該感謝的就是我。‘

  食指急了:”誰說這些都是你的功勞了?在我們五兄弟中,就屬你長得最矮、最蠢,你有什麼資格在這裡邀功請賞?’‘食指把腰又挺了挺說,”小紅想要穿針引線也得由我來幫忙呀!“

  這時候,中指也發話了,他衝著大拇指和食指說:“你們的這點兒本領算什麼?

  上海虹口區江灣初級中學初一:知秋一葉妹妹

您正在瀏覽: 五指爭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