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虹的出現,恐怖的傢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虹的出現,恐怖的傢伙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虹的出現,恐怖的傢伙 標籤:你的出現作文 傢伙作文 小傢伙作文 彩虹的美麗作文

虹的出現,恐怖的傢伙 

  第二章 (好朋友的小說請多多支持!) 

  虹的出現,恐怖的傢伙 

  十年了,十年轉眼間過去了,?越來越期待,可是足足等了一天,都沒發現一個人,累的躺在草地上呼呼大睡。 

  第二天清晨,陽光曬着露珠,?睡醒了,揉揉朦朧的睡眼,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看清四周時,他嚇了一跳,一個神秘的女孩在他身旁,對着他微笑,?拿起寶石藍羽毛,凝視着,相信了這一切,女孩開口說:“你叫?對吧,我叫虹,幾年17歲,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害羞,紅了臉,輕輕的點了點頭,看見她那七彩的頭髮,感覺他好美麗,望着她那純潔的笑,?也笑了,第一次笑,笑的那麼燦爛,那麼爽朗,那麼開心。 

  忽然間,電閃雷鳴、烏雲密布,大雨嘩啦的下着,地上頓時爛如泥,?和虹在雨中狂奔着,好不容易躲進一個山洞中,外面依舊電閃雷鳴,傾盆大雨。?和虹的衣服濕淋淋的,水還在滴着,?默默全身,發現了寶石藍羽毛,他回想着,頭腦里浮過十年前的一切,便念了口訣:“寶石藍羽毛,我還記着我們的約定,請幫助我們換上一身新衣服。並且希望這場大雨立即停止。”話音剛落,?和虹身上立即從濕淋淋的衣服變成了華麗的新衣服,嘩啦啦的大雨也忽的停止了,天空露出了光芒,?虹掛在天空上?和虹看見了?虹笑了,他們在草地上追逐着,嬉戲着,當村裡人看見了后,認為虹是瘋子呢,提醒着他人不要靠近虹。 

  晚上,?和虹躺在草地上,望着沒有月光,只有一片星星的天空,忽然間,一顆星星劃過,天空中又劃過了許多顆星星,虹叫道:“?,看啊,流星雨,好美麗的流星雨,我們許個願好不好。”?看看虹看看天空,答應了。 

  兩人齊聲許願道:“我希望能和?(虹)永遠在一切!” 

  這時,寶石藍羽毛升到空中,發出萬道藍光,打破了這片天空,是天空更加華麗,虹望着這片天空,笑着,牽着?的手,高興的睡著了,臉上浮着紅色光暈,這片星空好美啊! 

  可令人預料不到的是,一個黑影出現在這片草地上,尋找着什麼,令人懼怕,溫馨的夜晚中,充滿着恐怖!

您正在瀏覽: 虹的出現,恐怖的傢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虹的出現,恐怖的傢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