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落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落淚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如天上雷擊般刺痛我的心靈。旁的落葉飛舞旋轉般纏繞於我的耳旁兩岸。我騎着車漫步於前途渺茫之中……

  離家的路程即將接近,我騎車的速度慢慢地降下來。路上的車子很多。想必人事間也有煩惱吧。要不然人們也不至於用生命來換取金錢。來者沖沖,去者沖沖。路上的彩燈閃爍,使我心頭燃起了失敗滅火。

  車停留在家前門口十分鐘。面對家人的鐵清臉龐,我的身體不禁地顫抖起來。對於現在的我,只希望來到一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聽着歡暢的音樂。至身於大海與天空的交界地方沉睡。讓一切事情忘卻。

  門,不知被誰打開了:“小靈啊,你怎麼在這兒,考得怎樣?”哦,還好。為了掩蓋內心的悲傷,為了讓家人高興,為有隱瞞着。

  但傷心的淚水總是會流滴下來。在甜蜜的小天地中。讓自己盡情地擺脫悲傷。讓大地為我低吟……

您正在瀏覽: 那天,落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落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