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風落淚的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風落淚的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終是誰使淚流,淚落花叢,眼神恍惚而又迷離!

  它,是一滴水,並非是海的女兒,那憂鬱的海水;並非是天空的使者,那洒脫的雨水;亦非是黎晨的結晶,那晶瑩的露珠。它是一滴普通而又不普通的淚水,它出自於一位黑髮女孩的黑色眼眸。

  相傳,在一天黎晨,黎明女神經過一株玫瑰的時候,玫瑰的花瓣上有着這四滴水;四滴水向女神問道:我們中間誰才是最為珍貴的水?女神說:你們先各自說出自己的出處,也好讓我評價啊!這是一滴水迫不及待的說道:我,來自海洋,是海的女兒,由千千萬萬條小河匯聚而成的,我應該是最珍貴的!另一滴水也嚷道:我才應該是最為珍貴的水,我來自天空啊!是天空的使者,我是最乾淨的水滴啊!另一滴水也不急不慢的說道:我,是黎明的結晶,是夜晚最美的月光凝結而成的!我才是最珍貴的水呢!最後一滴水並未說自己出自何處,黎明女神問它:呵,和愛的姑娘,你來自於哪裡呢?它答道:我…我是一個女孩黑色眼瞳中誕生的,將我不小心遺落在這玫瑰花當中,我的名字是:淚水!女神吻了淚水所在的玫瑰花瓣,說:它,才是最為珍貴的水!這時,海的女兒,天空的使者,黎晨的結晶同時叫喊道:為什麼啊?我可是海的女兒(天空的使者、黎晨的結晶)。女神答道:因為…它是人類情感的結晶,它比你們其中任何一滴都要珍貴,更為純潔的淚!於是,女神便走了,留下了三滴水在玫瑰中感嘆!

  淚水,是人類情感的結晶!有着豐富的含義!不是任何的水可以替代的!我們有過失意、有過悲傷、有過疼痛!但是我們要以一張微笑的臉來面對所有,雨中,我們迎風哭泣,但別人不知道我們的脆弱!不知道我們的失意!

  青春中少不了的是淚水我們青春是由淚水凝固而成的!迎風落淚的青春!青春,是雨季,是鮮花,是詩歌。它有着雨季的混沌初開,它有着鮮花的磬人芬芳,它有着詩歌的優美旋律。

  這是青春,是屬於我們的青春。

  它不僅有着甜蜜可伴隨來的不僅有甜蜜還有青春的苦惱。

  青春,我們不能揮霍,也不可揮霍,揮霍過去的時間,是我們的損失,因此我們要把握今天。

  失敗算什麼?不如去用平靜面對。失意算什麼?不如以冷酷面臨。傷心算什麼?不如用樂觀相向。既然都無法逃避,又何苦逃避呢?不如去面對一切。既然已經無法恨,為什麼又要討厭?

  實驗初中初一:王森

您正在瀏覽: 迎風落淚的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風落淚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