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叛逆女孩的日記本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女孩的日記本_2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pp958

×年×月×日 天氣 晴 

  這是我第一次記日記哦,嘿嘿,先介紹一下自己吧,我是黎聖雨,一個不折不扣的叛逆女孩,也或許和我的名字有關係——很多人都說像男孩子的名字,後來媽媽也後悔幫我取這個名字了,因為我的確是個不乖的小孩。 

 ×年×月×日 天氣 陰 

  破天荒的,老媽說要給我買MP4,不過,那也是白興奮一場,因為MP4不是用來打遊戲而是學習,說實話吧,我討厭學習,在任何科目都是一敗塗地,每次都徘徊在及格的邊緣,可我卻又對體育情有獨鍾,只是可惜,我這個體育健將又被老媽的嘮叨給泯滅了,我打籃球,她說我耍帥,我跑步,她說我不務正業,為之我至今還是十分的鬱悶,唉,上帝啊,在惡劣的環境下,世界上又扼殺了一名天才!但是誰叫我是叛逆女孩呢?我當然會為我的所愛去拼勁的!只要還有0·00001的希望,我都會拼搏到底的! 

×年×月×日 天氣 多雲 

  今天,我的朋友景雪受到摧殘,確切的說是逼迫,都是期末考試惹的禍,景雪的老爸老媽們逼着她熬夜苦讀,這使她天天頂着兩個熊貓眼來上課。最痛苦的是,景雪的父母得知她最要好的朋友是我這個下三濫時,都紛紛來疏遠我們的關係,因此,我們之間的距離便一下子很遙遠——座位換了,我們失去了聽鬼故事的機會,放學后我們不能去買冰激凌了,因為你的父母回來接你,你的手機被沒收了,我們從此不能晚上躲在被窩裡聊天了。其餘所剩的寥寥無幾的時間裡,我們也只能靠打手語進行對話,因為,班主任托景雪父母所任,監視我們,不讓我們有任何瓜葛。我為這件事哭了很久很久,像我這種叛逆女孩,有這種同甘共苦的朋友真是比碰到原子彈還難得的。 

×年×月×日 天氣 毛毛雨 

  在我們隔三差五的互打手語的努力下,微弱的友情還是堅硬的,只是,我覺得這個樣子,很累。看來,做一個叛逆的女孩真是不簡單。 

×年×月×日 天氣 晴 

  可惡!老媽現在也開始逼我背單詞,讀課文了,雖然,她知道這個對我絲毫無用,她這麼做只是為了給自己一種慰籍,為了滿足我老媽的一點小小的慰籍感,我還是堅持每天大清早的背單詞,讀課文。而今天這一次,當我媽聽到我讀書的時候,她對我說:“謝謝你,小雨。”簡單的幾個字滑入我耳際,突然間,我有點心酸,這語氣里隱藏這無奈和一份欣喜,我回頭看了看我媽,發覺她顯得有點蒼老了,甚至看到了白髮。我有點愧疚了,我媽的確對我挺好的,而我卻還是叛逆的灰天暗地,這種感覺使我有想衝上去抱住老媽的舉動。 

×年×月×日 天氣 晴 

 依舊早早起來背英語單詞,只是我更加專心了些,或許是我對老媽的愧疚吧,最近總是勤奮努力着的,近幾天來,我的反常和乖順也引起了老媽的注意,她甚至問我生病了沒,我感到委屈,難道,我在她眼裡,就是從來不會改變的嗎?鬱悶,我不禁想起一句話來了“好學生難當,差學生也難當啊!”我霎時有悲壯的感受…… 

×年×月×日 天氣 雷陣雨 

 終於迎來了期末考試,我估計我大概能上七十分了——原因是我最近的早讀和外加的自戀感~,匆匆接過試卷,盡自己所能答完所有的題目,哈,果然還是有成果的,空蕩蕩的試卷上已經布滿了我龍飛鳳舞的字跡,看着他們,心中居然有一種沒由來的成就感,飄飄然~ 時間總是很快的就過去了,鈴聲結束了這次考試,我滿意打了一個響指,給了自己一個勝利的手勢,唔,看來,當好學生也不錯嘛! 

×年×月×日 天氣 陰 

 考試完畢后的第三天,也是我最激動的一天——因為我馬上就可以得到自己的勞動成果叻!我老媽卻不怎麼開心,大概是因為每次家長會上都會在壞學生名單中看到自己女兒的名字而丟臉吧!可這次不同哦,老媽,你一定想不到你女兒也會有如此光輝的一面喔! 

×年×月×日 天氣 陰 

 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媽滿面紅光的回來了,她告訴我,我得了77分!從未有過的高分數!我順利的進入了光榮榜!!!她之後給了我一個深深的擁抱,我瞬間覺得老媽的懷抱是如此的溫暖啊……嘿嘿,我今天真是走運了喲,不僅吃到了滿漢全席,還得到了新款PSP遊戲機!當然,老媽在興奮之餘又告誡我,學習的時候不能玩PSP,還有一句聽的爛熟於心的話“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今天,也許是老媽和我有史以來最開心的一天,我也發現,自己也應該長大了,但是——我還是一個叛逆的女孩哦! 

×年×月×日 天氣 晴 

 休假了,可是我老爸還沒回來,他在海外工作,幾年才回來幾次,我老媽總是看着老爸的照片出神,看來,嘮叨的老媽也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寂寞才會安靜吧。其實我很想老爸的,儘管我表面上不怎麼懷念他,可他畢竟是我爸,我最崇拜的老爸,當年,我就是為了引起老爸的注意才開始做一個叛逆的小孩的,他很幽默,也很慈祥,在我心目中列位第一的人,唉,爸,你啥時候回來看我和老媽呢? 

×年×月×日 天氣 晴轉多雲 

 可能是因為休假過頭了,連日記都忘了寫,哦,我已經一個月沒寫了,翻開我的寶貝日記本,發現已經有點滿了,我一頁一頁的翻閱着,從我的第一次一直到現在,走過的路程真的很長很長,今天,我蠻高興的,因為老爸明天就乘飛機從加拿大趕回家裡來,聽說,還專門為我準備了禮物哦!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老爸…… 

×年×月×日 天氣 晴 

 因為天氣熱的緣故,我剪了男孩子的那種短髮,參差不齊的劉海顯出理髮師的低級水平……嘿,今天我老爸就要回來咯,真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下午三點,老爸歸來,哦呵呵呵,老爸依然是那麼穩重成熟,慈愛的笑容不離唇邊,我和他大大的擁抱過後,就急急忙忙的去拆我的禮物去了,禮品盒一拆開,我看了看,竟然是籃球!!我最最喜愛的籃球!我有點想哭的感受,還是老爸最懂我啊!我盼了四年的禮物!我頭一次在老爸老媽面前留了眼淚,老爸拍了拍我的肩,對我說:“就算老媽不跟你買,我也會為你買的。”我感動的一塌糊塗,我爸的地位在我的心中又堅硬了一層。 

×年×月×日 天氣 陰 

 這將會是我最後一次在這本日記本上寫日記了,因為,我要跟隨老爸出國“留學”去了,不過,這本日記也將是留給本城市的最後一份回憶,要走之前的那一個晚上,我發了一條短信給景雪,說我要走了,以後經常聯繫,沒想到,景雪回復了一條,“你要走啊,捨不得哦,呵呵,現在老爸老媽恢復我自由身了,祝你出國愉快!還有不要忘記我哦,記得經常發短信哦,對了,你到加拿大去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看完后心裡踏實了很多,景雪,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我不會再做一個叛逆的女孩了,希望你也是!在這裡我會告別那時年少的瘋狂,做一個成熟的自己的! 

那一晚,我忽然覺得自己長大了,景雪也是。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叛逆女孩的日記本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女孩的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