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姥姥的進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進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姥姥的進步

  姥姥今年七十六歲了,小時后因為家境貧寒,沒有上過學,不認識字,可是姥姥記性特別好,每每講起她從前聽過的評書故事,總是講的眉飛色舞,不亦樂乎。

  姥姥是個電視迷,還有過兩次看通宵電視的記錄,每次電視劇中出現第幾集時,姥姥總問我是第幾集,有時我正忙,就不耐煩地說:“甭管是幾集了,您就看吧!”,可是後來姥姥就不大問我了,自己就能認出是十五集還是二十一集,而且總是正確無誤,我高興的抱了抱姥姥,說:“姥姥真聰明,您要是上過學的話,絕對能考上哈佛去美國留學呢!真的!”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見姥姥正在給小靈通充電,我驚喜的問道:“姥姥您怎麼學會充電了?!”原來姥姥正在用小靈通和大姨通話,說著說著電量不足了,她記得我們沒電時總是用充電器把手機和插座連起來,她也就學着做了,姥姥甚至還會開手機,這是姥姥的又一大進步。

  看到年過花甲的姥姥能有如此的進步,我不禁想到了古人說的一句話“生有涯而學無涯。”真是半點不假!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進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