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why5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hy5_2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小景

一早上,開開心心的,應該說異常興奮的交了數學作業,就等着數學課上,看她不可置信,被蝦到的樣子了,哼! 

  好不容易熬到第四節課,終於見到數學女人抱着一摞作業本走上講台。我挺起胸,終於理解為什麼學習好的同學為什麼每天都抬頭挺胸的走路,原來當一個人夠自信的時候,會這樣做。她放下作業本,站正,眼睛掃描了一下四周,最後落在我的身上,哼,誰怕誰,我也立刻瞪大眼睛,盯着她…… 

  “今天,我們班竟然出現了把題目全部答對的同學!”她開口了,目光卻始終看向我。“一定是我!”我得意洋洋的想!就知道她一定要表揚我。 

  “沈小凡!請起立。”啊,她在叫我名字,真是,表揚就表揚唄,還起什麼立呢,我無奈的起身,真是。 

  “你知道是誰嗎?”她問道! 

  “是我吧!”我也不謙虛,既然知道是自己,幹嗎要虛偽的說不知道。 

  “夠自信啊!”她慢慢走下講台,走到我身邊,“你怎麼這麼肯定啊!像你這樣的學生也能分清什麼自己的題做的對還是不對?”聽聽這語氣,怎麼不對勁。我皺起眉頭,驚訝的看着她,“老師,你這麼說就不對了,我也是會努力學習,努力做題目的!而且你叫我站起來,不就是應該是我全做對了嗎?”我反問。 

  “是,沒錯,是你全做對了!可是一個恐怕 sin30=1/2都不知道的人,會把那麼多難題都答對了,你覺得,不值得懷疑嗎?”她突然靠近我耳邊說,嚇我一大跳!可是她也真是太侮辱人了,我只是成績有點普通而已,我有那麼差勁嗎? 

  “這些題目就是我做的,你要是不相信我也沒有辦法!”我能有什麼辦法呢!不過,算她說對了,我是沒辦法解決那些難題的,都怪沈君敖,偶爾也要錯幾題嘛,這樣才讓人值得信任啊!哎,鬱悶中! 

  “你,你,看看你什麼態度,是對老師的態度嗎!”她看起來生氣了,氣吧,氣吧!最好氣的暈倒,不能再繼續上課。“好,既然你說都是你做的,那我再給你一個機會!”她突然又說道。 

  看她怪怪的冷笑,我就覺得大事不好,“什,什麼意思?”我戒備的看她。她卻遞給我一支粉筆,“到黑板面前去!” 

  干,幹什麼!我無奈,忐忑不安的走到黑板面前,下面有幾十雙眼睛瞪大了看着我,確切的說是應該瞪大眼睛看着我出醜。 

 “6個不同的小球放入甲、乙盒中,每盒至少放兩個。有多少种放法?這道組合題應該跟昨天題目中的一道很相似,你現在開始解吧!給你五分鐘!”她看了看手錶,開始計時! 

  不會吧,這種題目?昨天,沈君敖也只是幫做了一遍,並沒有教的很清楚,數學我最差了,不會啊!怎麼辦,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只能咬着手指干著急,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樣,不會嗎?不會就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她不耐煩了,“到底會不會?”見我一直對着黑板發獃,她快要發火了! 

  我只好放下粉筆,搖了搖頭!就看到她得意的走到我面前!“很好,看來昨天的題,不是你答的了!你抄的誰的?” 

  “我沒有抄!”是實話,我沒有抄啊,只是是沈君敖教我的嘛,只是我還太笨,教過一次,還不懂得變通,換了個樣子,就不會回答了! 

  “你還撒謊?不是抄的,難道是你自己答的!” 

  “我說了,我沒有抄!”我倔強的回答。 

  “沈小凡!不會做題目沒關係,可是你這樣撒謊,還不承認,就是道德的問題了!”她大吼! 

  “你煩不煩啊,為什麼一直跟我過不去!”我也大吼,SHIT,煩死了,一直找我的岔,吼完之後,我才驚覺,完了,我完了,竟敢對老師吼!全班同學都楞楞的看着我,唉,人家都說,禍不單行,着句話真是太有道理了。我閉上眼,等待暴風雨的降臨。 

  果然,只見她立刻叉着腰,大聲吼道,“你,你,沈小凡,你,你跟我站到外面去!” 

  真是,好好的心情一下子全都沒有了,數學課結束的時候,那個女人走到我面前,冷冷的說道,“你要是不承認你是抄的,還有要告訴我抄的誰的,以後,你再也別上數學課了!”真是倒霉,早知道會是這樣的情況,昨晚就不用敖那麼晚,還厚着臉皮去問沈君敖。抄的?媽的,抄誰啊?她也說了,全班就我一個人全做對了。 

  “號外,號外!三年十班沈小凡數學課上公然對抗數學老師!沈小凡 VS 數學老師拉,號外,號外……”好無聊,沒事找事做的傢伙,下了課,班上的小喇叭就開始廣播我丟臉的事迹! 

  “小凡啊,抄就抄嘛,告訴老師就行拉!”周陪陪拍了拍正在鬱悶的我,安慰着我。 

  “可是我沒有抄!”算了,誰會相信,怎麼辦啊?我背上書包,周陪陪連忙攔住我,“喂,你幹什麼,還有課!” 

  “逃課!”丟下兩個字,我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早就覺得壓抑了,早就想逃課了,現在終於這麼做了,我已經成了別人眼中的壞學生了吧! 

  饒到操場後面,我找到一片隱蔽的天地---籃球場邊道上,種滿了鬱鬱蔥蔥的樹,一條幽靜的小道正好通想隔壁的網球場,中間有一片柔軟的草地,我躺在草地上,倚着一棵大樹,正好可以欣賞網球場內的風景。真是一個好地方,以後想逃課的話,就來這吧! 

  不知不覺中,我竟然倚着大樹睡著了…… 

  直到,“叮玲玲”的放學鈴聲響起,我才被吵醒。哦,睡了好長時間哩!我抹掉口水,咦,一件衣服卻從身上掉下來,我看了看四周,沒人吶!好奇怪,誰那麼好心,在我睡着時,把衣服蓋在我身上,我撿起衣服,是一件黑色男夾克!肩膀上還綉着黃色的23呢!翻翻口袋,沒有任何東西。正好起風了,我乾脆穿上它,準備回家。 

  走在學校的路上,發現不斷有人偷瞄我,幹什麼?我知道我現在是很有名,但是有必要一直偷偷看我嗎?等再有人看時,我乾脆狠狠回瞪一下,哈哈,好有效果,果然被瞪的同學,連忙避開我的目光。 

  “你為什麼會有這件衣服?”突然,一個女孩子走上來!不,應該是一群!氣勢洶洶的問。 

 “小奇!你看,我沒有騙你吧,我說了有個奇怪的醜丫頭正穿着學長的衣服!”她身邊突然有個女生對問我話的女生說。說我醜丫頭?真是討厭,自己才丑哩! 

  “我在問你,為什麼穿着學長的隊服?”那個叫小奇的女孩子再次開口問我,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快要掉下來的樣子。 

  “學長?什麼學長?”我也被問糊塗了,怎麼亂七八糟的。 

  “就是顧廷於學長,你為什麼會穿着他的隊服?”小女生突然抓住我的衣服不放。但是,管不了那麼多,她的話讓我陷入震驚與巨大的狂喜中。 

  “你,你是說這件衣服是顧廷於的?”我激動萬分的問。她點點頭,“大家都知道的,這是學長的籃球隊服啊!為什麼你會穿着,為什麼?”說著,說著,他竟然哭了起來,糟糕了,又是一個顧廷於的FANS吧!我連忙脫下他的夾克。既然她說大家都知道這是顧廷於的籃球隊服,那麼就不能再穿了,省的又被傳來傳去,傳到最後已經不堪入耳了。 

  “那個,那個,你不要誤會哦,這件衣服並不是顧廷於的哦,只是相像而已,我還有事,先走拉!”頒開她的手指,我逃也似的跑開…… 

  一路上,抑制不住的興奮,雖說今天本來心情糟糕極了,但是現在比起來,可以忽略的了,竟然是他的衣服,天哪,我睡着的時候,他竟然幫我蓋衣服!哎,我真是差勁,竟然不知道這是他的籃球隊服呵!呵呵,他竟然幫我蓋衣服,真是不可思議,我想我一定會在夢中也要笑醒的。

您正在瀏覽: why5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hy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