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藍色的守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藍色的守望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有誰能伴我四方飄流呢?為了尋找那把傘,我在風雨中竟跋涉了很多很多年,直到這個暖暖藍藍的冬日裡,我遇見了你。於是,在看得見你的時候,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我的心就和你在一起。

  淡藍色的小雨,隨着清悠悠的微風,從綠蒙蒙的天上飄下來,天空中,田野里,罩上一件朦朧而神秘的青紗。

  雨,輕輕地灑,柔柔地飄,一往深情地親吻着大地,親吻着剛睜開朦朧而渴望生長的萬物。雨落柳梢,梳動着依依秀髮;雨落桃林,花兒綻開羞紅的笑靨。我舒展雙臂,擁抱這藍色的小雨。

  仲春還有些微涼,不過,淡淡的陽光依舊可以沉醉我的夢。思念綿綿柔柔落入眼眸。心依舊滿滿的都是你,情依舊深深的牽挂你。你一直在我心底最柔軟的地方。有你的日子,快樂依然,幸福依然。你是我生命里的暖,是我今生不能放下的牽絆。

  我想,寂寞是藍色的。行色匆匆的日子裡,我把內心的那?{藍色埋於靈魂深處。

  但,無論我怎樣的隱匿,它都會突然被一些記憶碎片勾起滿目的荒愁。也許,我和寂寞有緣,不懂得傾訴與發泄,一切的一切願意自己扛着,路不盡,人未老,我艱難的固執前行着。

  凡高的畫,我最愛的是他的星空。那樣憂鬱的藍在夜空里蔓延着,燃燒着,彷彿是那深埋在靈魂深處的無奈和孤單。我知道,所有的靈魂都需要傾聽,但有些孤單和寂寞只能屬於自己。我心裡喜歡一個人,然後就有了走長路的習慣,看着天空那純凈的藍色,感覺自己就像那天空飄浮着的雲。也許,天空也是寂寞的,所以需要雲朵的陪伴才覺得不孤單。

  一片雪飄過,我遇到你,你卻又遠離,於是,心裡瘋長着對天空的愛戀,瘋長着對你的思念。大概人生就是一場拾荒之旅,不管怎樣,我會帶着心中的寂寞,會帶着靈魂里那片藍色的清清淺淺,努力在這蒼涼里走出一片繁華的風景,於自己,是一種活着的守望!於人生,是前行的期許!

  在這風輕雲淡的日子裡,藍色的思念,突然演變成了柔柔的陽光,空氣中的溫暖,會更近。無論我有多想你,無論以後我會離你多遠,我依然會牽挂着你的一切。

  我想,牽挂是藍色的。我的牽挂依舊,愛戀依舊。

  其實,愛,很簡單,就是在寂寞的時候能得到一聲關懷,無助時得到一聲鼓勵,快樂時能有人分享。

  其實,愛一個人也很簡單,就是希望她能夠幸福,就是要她一定要幸福。因為,上天給的時間太吝嗇,因為生命太脆弱。而相知相戀就更加的可遇而不可求!

  我深深的相信,那些激蕩在我內心的花蕊,一定會怒放,望着車窗外隨風飄灑的雨絲,好想讓自己的心也隨絲絲雨線遊盪一次,飄蕩到你的世界里,輕輕的捧起你的臉,給你一個純純的吻!

  綣繾在心中的過往,就像眸中的深藍,已深深的銘刻在了我的心中,然後,在漫天藍藍星空下,痴痴的、柔柔的,低語纏綿着思念。

  牽挂的心啊,早已春水漣漣。這凄冷孤寂的夜晚,我在風中眺望你的方向,那種才下眉頭的掛牽,早已將心頭佔滿。多想走進你的夢裡,與你重逢在愛的路上。

  記不得了,有多少個日夜皺眉心傷?每至深夜,總能在空曠的房間里看見你遠去的背影,當我趿拉着苦痛的相思之情追上你的那刻,冰冷的牆壁將我阻擋在你的容顏外,從此,我只能在微弱的燈光里搖曳出一些無奈。這些都是我重重的思念,它們覆蓋著我的心房,將你鎖在我的內心最深處。

  沿着時光漫步,我走過了有你的冬,離別的苦澀還時進縈繞在我的心頭,揉碎了我臉頰上的痴情,好想伸出手,抓住你的所有溫柔,然後,輕輕的擁你入懷。

  時光飛逝,可是我,依舊時時牽挂着你的喜怒哀樂,在你的美麗之下,我一直手捧相思,為你畫眉。如今山水相隔,雖不見你的身影,可我卻願站在浪花上,沉沉的思念你。身後,就是一望無際的冷清,只是因為你,我的夜才不至於深得忘了黎明的笑顏!我的夢才會燦爛無比。

  我想,夢是藍色的。夢裡,浪花朵朵,枕着那一片湛藍,放飛夢想。在這深沉海洋中,我懷着無限的憧憬和渴望,走進了你。

  從此,一天一點守望,一天一點溫暖,一天一點感動,一天一點依戀。

  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進駐着一個藍色的靈魂。深藏在內心深處,這是自己的繭,保有着自己的那片純凈的寂寞,走的累了,就會在夢裡回到自己的繭里,重溫那一份心靈的寧靜。人生中有些事可能會輸給時間或者世情,但靈魂與真愛,終會在生命里永恆。

  遇見你后,那些曾經被遺棄的夢,像繁星般跳入眼底。我心底最寶貴的珍藏,伴隨着一起走過似錦繁華的唯美,輕易的被你點燃了。

  於是,我有了一個美麗的藍色夢:夢中,漫天柳絮飄飛,氤氳而起的淡淡水霧,似是而非的淡墨水彩中,你我如同畫中人物一樣。同舟而行,順流而下。一壺酒香,兩盞情愁。岸邊的楊柳,飛過的雲雀,天邊那一片淡淡的浮雲勾勒出你我的心境清淡。一曲風清雲高,一唱一和中我們相偎相依,用眼神傾訴着一世溫暖。

  我知道,你的夢一定會是和我一樣。而我,一定會堅定的守望你我的夢。

  我想,守望是藍色的。

  今生,我是你遺落在唇邊的那一抹微笑。帶着淡淡的香,在紅塵最深處,以一顆柔軟的心與你相遇相知。

  珍惜着與你的情意,珍惜着與你的緣分。人在天邊,心在咫尺。愛在心間,情在腦海。你眼角的笑意暖我寒涼的心扉,只為想你的時刻你也能這般的思念着我?

  生命中注定會有挫折與苦痛,我不在意人生的逆境,因為我有了你,有了愛。因為我的字典里,愛,就是永恆。

  想念着你,然後輕輕地放在心底。我總覺得,愛一個人,銘刻在心就好,然後,盡自己所能在一起,盡自己所能給她快樂,再然後,能一直相守到老。親愛的,在每一個安恬的午後和黃昏,我會用虔誠的的心深深的想你,把對你的愛彌散在血液中,一直,一直……

  我在紅塵深處守望你。靜等守望你一生,哪怕是江水竭、天地合,我也堅信,我可以拾到最後一片美麗……

  漆黑的夜,描繪着晝日難述的曾經,是我在幽幽的思念,在深深的惆悵。彷彿內心被掏的空無一物。有太多的愛戀,摻雜着過往的美好與甜蜜,一點點將我包圍。站在熟悉的角落,默默的對黑夜訴說著回憶。

  藍色的眷戀,摻雜在無盡的思念與牽挂之間,想與你雙眸相對,想與你輕輕相擁,想你靜靜伏在我的懷裡,一起傾聽着,這醉人的深色愛戀。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深藍色的守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藍色的守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