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遍百川卻找不到最初的暖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遍百川卻找不到最初的暖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過遍百川卻找不到最初的暖陽 標籤:最初的感動作文 最初的夢想作文 找不到作文 笑到最後作文

並不是不能忘懷,並不是無可替代。並不是不可或缺,並不是無能為力。只是陷在回憶的沼澤里苦苦掙扎無處遁行所以無病呻吟。我並不是無法忘記。並不是無法釋懷。只是時間走的太慢。 

  流年。有時候我在想,我是不是老了。人老了,總喜歡回憶過去的事。我就常常回憶,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總也抹不去的曾經。在寂寞的暗夜裡,只剩我一個人,無助的淪陷。也許,我是真的老了。可笑的,我們的,流年。 

  我欺騙別人,欺騙自己,也不痛不癢的欺騙着全世界。 

  於是我總是在不經意淺笑間,讓脫口而出的謊言為我掩飾所有的無奈,把玩世不恭的姿態和輕揚的嘴角,留在別人的眼裡。可是當謊言華麗的外衣退去,世界就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是埋着頭,在收拾一地支離破碎的完美。欺騙,很累。 

  這一路走來。我丟失了太多東西。回過頭才發現我已經逼着自己走的太遠。那一路的荊棘滿地。支離破碎。我跌跌撞撞的走過。 

  誰又是誰的誰,凸顯誰的狼狽。 

  時過境遷 又是一年夏天。兩年前同片天空下的那抹無無可替代的蟬鳴。心裡的聲音拖沓了時間的節拍。勾起長若海河的回憶。偶然回想,兩年前的夏天,仿若興緻把玩着的泡沫如何欣然,也只能是剎那光景。 

  短短的兩年,看周圍的人離合悲歡,在這片土地上。註定有人一直等待。註定有人成為被等待的人,而被等待的那個人常常也等待着另一個誰。輪番交替。孰是孰非如何言說。 

  心裡有太多繁雜聲音。而深深深的倔強讓自己學不會回首也學不會低頭。學不會如何放低姿態諂媚勇敢追求只能在心裡無數次的斑駁那些我們之間微小得不引人在意的細枝末節。 

  只知曉,2008年的夏天淹沒了整整一片的繁花似錦、碧草連天。的那些日子明亮了黯淡了,一座連續一座的爬滿蔓藤的清綠山崗。

您正在瀏覽: 過遍百川卻找不到最初的暖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遍百川卻找不到最初的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