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是冬天的暖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冬天的暖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個多麼神聖的人,母愛是多麼神聖的愛啊!母愛就像是冬天的暖陽,給兒女們帶來溫暖。

  母親是世界上最關心子女的人,她把兒女看的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生怕兒女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我的媽媽對我也是這樣。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渾身無力的坐在沙發上,媽媽看我像霜打的茄子,就知道我發燒了。立刻給我穿上衣服帶我去醫院。坐在自行車上,媽媽不一會兒就問我冷不冷,那時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啊!就在這時,媽媽把手上的手套脫下來給我穿,我不要,媽媽一定要給我,沒辦法,我只得穿上了。後來,我問媽媽冷不冷,她說她踩這自行車很熱,一點兒都不冷。可當我看到媽媽凍得通紅的雙手,我覺得心好痛啊,但同時又有一股幸福的暖流傳遍全身。

  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針,開了葯,說吃了就沒事了,媽媽聽了,那一顆着急的心終於平靜了下來。

  還有一次,也是冬天,我的褲子弄髒了,我正打算把它洗掉,媽媽一下子就竄了出來,把我的褲子“奪”了去。對我說:“孩子,現在天太冷,用冷水洗衣服我怕你的手會凍壞,我來洗吧。”我對媽媽說:“不,媽媽我來吧,我會洗,我不怕冷。”可媽媽怎麼也不讓我洗,兩個人爭奪了好久,最後,褲子還是讓媽媽洗了,當我重新穿上已經幹了的褲子,眼睛已經被淚水模糊了。

  媽媽是我最愛的人,她給我的溫暖我永遠銘記在心,我要對着天空高喊:“媽媽,我愛你!你就是冬天裡的暖陽!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冬天的暖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冬天的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