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時間,瞬間就從指尖滑過。正當我為此感到惋惜之時,不知不覺,我就升到了七年級。我的心裡就湧出一種喜悅,因為這表示着,我已經從一名稚嫩的小學生成為了一名學業繁重的初中生了。

  清晨,我踏着歡樂,滿心歡喜的進了校園。鳥兒鳴唱,花草芬芳,樹木茁壯地成長着。記得以前的老師曾對我說過:“你們是一棵棵的小樹苗,老師就像一位位辛勤的園丁,幫你們施肥,裁剪。但是,如果你們想要成長,就只能靠你們自己去吸取陽光和水分。”這句話,到現在我都還記憶猶新呢。沒錯,老師只能傳授給我們知識,最重要的還是靠我們自己。課堂上,我們踴躍發言,積極思考,博得了老師認可的歡笑。下課時,就連短短的五分鐘也成了我們自由歡笑的天地。

  “叮……”放學的鈴聲已經響起,我便依依不捨離開了這個讓我們吸取知識的天堂,回到了我的宿舍。我一推開門,就看見了我親愛的舍友們,我們一起遊戲,聊天,做自我介紹。讓彼此都有了更深的了解,我突然覺得好開心好開心,因為我們三號宿舍就像一個和諧的大家庭,充滿了無與倫比的快樂。我想:最讓我喜歡的地方,除了教室,就是宿舍了!好開心啊!

  現在,開學已經第四周了,學校里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至於是什麼,我就不和你說了。在我的心裡,學校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我愛我的學校!

  廣東河源源城區光明學校初一:七【3】班許悅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