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校園的景色更是迷人。 

  一進入校六映入眼的便是花壇,隨後就是幾座教學樓,平時,我們就在這裡學習。花壇也有好幾個。上面的兩個花壇上,兩棵大桂樹像士兵一樣佇立在那裡,守護着我們的校園。花壇邊圍繞着一棵棵小松柏,個個都是那麼有精神,昂起頭,挺着胸,葉子也長的非常綠。花壇里長了上些小雜草,別看是雜草,卻排列的很整齊,擺成了一個個漂亮的圖案,有的像愛心,有的像圓圈,還有的像三角。在這些小雜草之間,隱隱約約夾着一點紫的、藍的、粉的等一些顏色的碎花,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下面的兩個方形花壇里,栽滿了月季,有的已經開了,像蝴公主展翅膀;有的半開半合;像溫柔的小精靈一樣;有的還是個花骨朵兒,像一位害羞的少女用扇子擋住自己,莖稈和綠葉更發顯得翠綠,把校園這;襯托得更加美麗。花壇中間有一些茶樹,那深綠色的葉子看起來,很深沉,茶花散發出的陣陣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校園中心的一個花壇是圓形的,旁邊有一簇簇雜草,還有一些灌木叢,那些灌木叢是多麼的耀眼。在花壇中間有一尊用白玉雕刻成的雕塑,兩位少年邁着穩穩的、自信的步子在成長的道路上前進,雙手托着一個地球,象徵著我們要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未來美好的世界,即使那尊雕塑已經舊了,但它代表的寓意卻仍是美好的。我們是利小的學生,我們應該用自己的手去創造一切。 

  這是我驕傲的校園的一角,原來我愛它,現在我也愛它,將來我會更愛它。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