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陪舅爺爺遊動物園和烈士公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舅爺爺遊動物園和烈士公園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陪舅爺爺遊動物園和烈士公園 標籤:烈士公園作文 遊動物園作文 暢遊動物園作文 動物園作文

  舅爺爺因身體不好,來長沙湘雅三醫院住院,心情一直不好,爺爺、奶奶要我們陪舅爺爺到外面玩玩,散散心。

  2009年1月11日星期六,趁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爸爸開着小車,我、爺爺、阿姨陪着舅爺爺遊覽了動物園、烈士公園、橘子洲頭。

  首先出車來到動物園,舅爺爺是老乾,不要門票,我們買了四個大人票,一個小人票,共花了90元。爸爸把車停在動物園內一個坪里,我們就下車開始參觀。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鳥類:四隻鸚鵡正在高聲叫喚;又看到了一隻珍珠鳥;孔雀開屏十分漂亮;火紅火紅的火雞、虎皮鸚鵡、白鸛、丹頂鶴、大頭鳥……

  然後我們參觀了獅虎類:老虎不少,並不十分兇猛,可能是因為圈養時間太長的緣故;美洲豹、金錢豹、花豹、黑豹它們好多在打瞌睡;又見到幾頭大獅子,它們顯得很兇猛。

  我們來到了大象館,大象正在用鼻子鉤取遊客們送去的食物,我們看的正高興的時候,它很不裝相,竟拉起了大便,真臭,我們只好趕快離開。

  在水族館,我們看到了河馬,一個黑色的大河馬正在懶洋洋的睡覺。還看了長頸鹿、斑馬、熊貓、鱷魚、各種蛇類……

  我們漫步來到了猴山,一群群大大小小的猴子,正在打鬧嬉戲,哄搶遊客們丟下的食物,我爺爺的一瓶礦泉水不小心掉下去后,一隻頑皮的小猴子撿了就送到洞里去了,好玩極了。

  最後我們觀看了各種動物的精彩表演,首先出場的是猴子走鋼絲,好玩極了;左手打把小紅傘,右手拿着小紅花在鋼絲上走前退後,十分靈活;狗熊也不示弱,在兩根鋼絲上翻前滾后,十分靈活自如;三個小猴子騎自行車比賽也很精彩;猴子、狗熊投籃也很有趣;獅子鑽火圈十分驚險;最有趣的應該是猴子騎在山羊身上走鋼絲,山羊的四隻腳站在放在鋼絲上的花瓶上,旋轉360°的時候,頑皮的猴子抓着山羊的兩個角倒立着,還在上面撒着尿,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們看舅爺爺玩得很開心,也很有精神,所以我們決定在到烈士公園玩玩。首先我們在烈士塔前照了張合影;再到氣槍棚,我打了30發子彈,打中了28個氣球,舅爺爺和在場的叔叔阿姨們都誇我的槍法好,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們擔心舅爺爺太累,最後我們選擇了划船,我們花60元,租了一條6人乘坐的小船,我主動當舵手,遇到大船時,我們迎着浪花沖了過去,船搖的十分厲害,姑姑害怕極了,我講不要怕,沒有事。一直玩到16點30分,我們乘車漫遊了橘子洲頭,回到家裡正好吃晚飯。

  舅爺爺感謝我們陪他度過了十分愉快的一天。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初一:liuliulhz123

您正在瀏覽: 陪舅爺爺遊動物園和烈士公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舅爺爺遊動物園和烈士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