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饞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貓”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饞貓” 標籤:小饞貓作文 饞貓作文

  話說我家有一隻饞貓,無時無刻不吃,若想了解她,慢慢來,靜靜聽我訴說。

  她是我的妹妹,長得很漂亮,白白嫩嫩的肌膚,跟豆腐似的,惹人憐愛;一頭秀髮,彎彎曲曲,像蜿蜒的小路;兩腮粉紅粉紅的,像還沒成熟的水蜜桃。一切都很好,唯獨那口牙,哎,我都不好意思說下去了:滿口蛀牙,焦黃色裡帶着黑色,可以這樣說,她的那口牙算是徹底報廢了。她的牙之所以這麼難看,全是她愛吃惹的禍。

  她每次放學一回家,第一件事不是做作業,看電視,玩什麼的,而是找東西吃,她說沒吃的她就不舒服,哎,敗給她了。

  不僅如此,她吃飯時恨不得把碗也一塊吞下去;做作業時也不忘啃啃筆頭;睡覺嘛,更別說了,我都不知道她是怎麼做到的,她蓋的那張被子成了她的犧牲品,這裡一個洞,那邊一個洞,大小不一,已經不成“被樣”。那張被子至今還遺留在我家的某個角落裡,塵封着。

  愛吃吧她,不僅如此呢,想知道嗎,就不告訴你,哈哈……

  初一:巫寶怡

您正在瀏覽: “饞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