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世紀(正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紀(正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 

  在江南有一個山清水秀的小城,叫做青城,裡面住着一對雙生兄弟,哥哥叫雲龍,弟弟叫 雲影。 

  有一天, 雲影 到街上玩耍,忽悠間,他撿到了一張魔法學院的招生報表,高興得一躍而起。它飛跑着回到了家,推開屋門,大喊:“哥哥。”而此時, 雲龍 正在房間里複習功課,聽見弟弟大喊,斷以為出了什麼事,趕緊放下手中的書,走出房間,卻見 雲影 仍然安然無恙,氣急敗壞,說道:“小子,你懂什麼叫做禮貌嗎?沒事別瞎叫,再有下次,看我不打你!” 雲影 趕忙從口袋裡抽出一張紙:“哥哥,你先別生氣。看!這是魔法學院的招生報表。” 雲龍半信半疑,從 雲影 手中奪過報表:“嗨,還真是魔法學院的招生報表,你這小子,還挺厲害的嗎!”“你還說,我可是想做英雄很久的了,這會兒你一定要陪我去。”“唉,” 雲龍 嘆了一口氣,“別說你要我去,就算你不叫我去,我也想去,只可惜媽媽是不會同意的呀!” 雲影 拍拍胸膛,似乎已是成竹在胸,:“哥,你就放心吧!我早就想好了咱們就來個先斬後奏。” 雲龍 是一個孝順的孩子,他認為他們倆忽然不見了,媽媽肯定會着急的,於是一口否定了。 

  晚飯時間,屋子裡靜悄悄的,一切都變得有些反常,平時愛吵鬧的雲氏兄弟也變得安靜下來。過了很久, 雲龍 才開口。“媽媽,今天弟弟在街上得到一張魔法學院的招生報表……” 雲母 :“說下去呀!怎麼不說呀?” 雲影 :“媽媽,我們……”“說呀!你們兩個今天是怎麼啦?一會兒一語不發,一會兒又是結結巴巴的。我明白,你們不就是想去那個魔法學院嗎,照直說就是了,這是兩張火車票,你們拿緊了。”兄弟倆又驚又喜,雙眼盯着 雲母 直發亮,“謝謝媽媽,你真是我們的好媽媽!”“謝什麼呢,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魔法,也不知道什麼是充英雄,不過最基本的道理我還是懂得。孩子嗎,該放手的時候就要放手。”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紀(正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紀(正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