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活潑、可愛的小狗——“白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可愛的小狗——“白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曾經養過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穿着一身像白雪似的“外衣”,毛茸茸的大尾巴,還有那強壯的身體,還是很讓別的狗羨慕的公狗。

  有一天,我和我活潑、可愛的“白白”走在路上,路過一些養狗的門戶時,全部都“汪汪”地叫起來,好像在稱讚“白白”說:“白先生,你長得好漂亮哦!”“白白”得意地回答說:“天生的嘛,謝謝各位狗狗!”當時我的心情很高興。

  我們家“白白”呀!每頓飯你不給他吃肉,它就不吃那碗香噴噴的米飯。我媽媽自言自語地說:“哼!真佩服那隻狗,沒肉還不吃飯,我不信了,哪天我就不給你吃肉,看你吃不吃飯?”我聽到媽媽說,我馬上跑去跟媽媽解釋,說;“別不給它吃肉,要不,它不吃肉就不吃飯了,讓它長得更強更壯,不要餓着它。”媽媽聽了我的解釋才明白,我的意思是:對小動物,要像照顧親人似的飼養。從此,我每天都按營養搭配給它吃。

  後來,由於我們小區規定不準養狗,不能影響小區住戶的休息,所以,“白白”由小姨來照顧,小姨把“白白”抱出了家門,當時,我的心疼的不得了。以後的幾年裡,我依然愛着我喜歡活潑、可愛的“白白”。

  雲南省文山市第一初級中學初一:馬國策

您正在瀏覽: 活潑、可愛的小狗——“白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可愛的小狗——“白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