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人的鼓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的鼓勵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個媽媽在廚房洗碗,她聽到小孩在後院蹦蹦跳跳玩耍的聲音,便對他喊道:“你在幹什麼?”小孩回答:“我要跳到月球上去!”你猜媽媽怎麼說?她沒有潑冷水,罵她“小孩子不要胡說”或“趕快進來洗乾淨”之類的話,而是說:“好,不要忘記回來哦!”這個小孩後來成為第一位登陸月球的人,他就是阿姆斯特朗.試想,阿 姆斯特朗童年時代的熱忱如果被媽媽澆熄了,他好可能成為登月球的第一個人嗎? 

  我的答案是也許會吧!對自己來說,他人的鼓勵或是諷刺都很重要.因為我們自己會不由自主地去在乎他人的動作.無論是一個眼神或是一句話,一個表情,都會去在意.若當別人失去自信的時候,當你給他一個鼓勵的眼神,他或許就會成功;若當別人害怕做某件事情時,當你嘲笑他時,他會更膽怯,或許他就不會成功了. 

  也可以說,別人的鼓勵就是你前進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別人的鼓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