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鬼屋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歷險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和同學們一起去公園玩,其他人不管三七二十一,第一個就衝到了靈異之地??鬼屋。聽剛剛出來的幾名同學說:“太可怕了,實在是無法形容!”我想打退堂鼓,但好奇心還是驅使我要看個究竟! 

  剛剛進洞,除了微弱的燈光以外沒有什麼東西,我想,這次進鬼屋並不嚇人,但是,我錯了。 

  突然,隱隱約約聽見不遠處有滴水聲。我們扶着牆壁一步一步地想前走着。這時牆壁裂開了,裡面鑽出了一個穿着白衣的“殭屍”,連皮膚都是慘白的。“啊!!!”我大叫。跟着,所有的人都叫起來,山洞裡回蕩着一聲又一聲的慘叫聲……真嚇人!那個“殭屍”“達到目的”后,又鑽進了那個移動的牆壁。“完全是在自己嚇自己嘛!”好朋友佳佳說。“嗯,我知道你膽子最大了,所以我要跟着你走啊!”我把佳佳的手抓得更緊了。 

  繼續往前走,我發現前面的牆壁破了個大洞。而且那裡路很窄。“可能那個洞里有東西。”一名男同學沉着地說。“啊?你別嚇我啊!”我咬咬牙。“不信你過去試試。”另一名好朋友故意損我。“啊……算了,我相信你,你過去瞧瞧吧。”膽大的同學慢慢地走過去,停了3秒鐘,然後飛一般地跑過去。“應該沒問題,過來吧。”他轉身對我們說。我小心翼翼地移到前面,沒想到就在我經過破洞的那一剎那,洞里鑽出來一個骷髏頭,“啊”地對我吼了一聲。“救命啊!!”我嚇得魂飛破散,忙躲到後面。 

  剛剛才平靜下來,又聽見遠方傳來鬼哭狼嚎般的聲音,360度大轉彎后,前面的牆壁上掛着一具女屍,舌頭很長,頭髮凌亂,眼睛睜得很大,穿着白衣。“啊……”驚嚇過多的我們再也受不了了,又一次閉着眼睛抱頭大叫。 

  等我睜開眼,發現大家都跑到了前面,正準備拉着佳佳跑走,可發現佳佳已不在身邊。“我在這邊,”佳佳回頭對我說,“快過來,注意,那個‘女鬼’會動。”“啊?我怕!”吞了吞口水,對“女鬼”叫道:“我告訴你啊,我是有心臟病的啊,你把我嚇出病來你要負責哦,聽到沒有,你省點力氣別動!”說完,我瘋狂的向前跑去,原本落後的我,第一個從出口衝出去。 

  雖說“鬼”字下面是“無”,可這次歷險,我還是心有餘悸。

您正在瀏覽: 鬼屋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