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比賽“小插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小插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校運會中,我們班發生了一個看似嚴重,其實不過只是微不足道的小插曲。

  一抹陽光散落在運動場上,一支支隊伍整整齊齊地排列着,一位位同學筆挺地站着,一顆顆激動的心跳動着。炎熱的天氣也抹滅不了他們心中的熱情。

  “嘭!”隨着指令的下達,同學們像脫韁的野馬,向著前方沖了出去。沒錯,今天是人們所期待的校運會,而剛剛正是在參加賽跑的同學們。“加油!加油!”震耳欲聾的吶喊聲不絕於耳,但我卻無緣於此。我有些失落地默默地做着自己的工作。不過即使如此,我也有忙裡偷閒的時候。

  我在下午觀看了場接力賽。男女兩對的接力賽的時間段是我唯一可以偷懶的時間。我看着女生的4×100接力賽開始了,我緊緊地盯着我們班同學的身影,也在為她們加油。一開跑,我們班的第一棒就遙遙領先於其他班,我頓時無比開心,心想:第一棒領先之後應該沒有什麼可擔心的了,只要不出意外,拿下第一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了。但是意外卻不適時地發生了。在最後一次交棒時,棒子掉了!我心中頓時一沉,十分地焦急,在這關鍵時刻,竟然還能發生這種意外,心中十分不滿,但轉念一想,也就釋然了。意外,沒有人是希望發生的,我們這些局外人、旁觀者,即使不滿、生氣,但卻不能忽略當事人的感受,沒有會希望發生意外,沒有人會願意發生這些事的。想到這,我的心情也好了許多,雖然有些遺憾,但隨之也被我拋到腦後,繼續欣賞起比賽來……

  現在回想起來,也不禁有些許感嘆。“人非聖賢,孰能無錯?”許多事情是需要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很多事情就能看開來,沒有錯誤又何來的積累經驗?沒有經驗,有何來的成長?而所謂的掉棒,只是一個小插曲罷了。一個微不足道的小插曲。

您正在瀏覽: 比賽“小插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