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淺笑無痕,只留一抹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笑無痕,只留一抹寂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淺笑無痕,只留一抹寂寞 標籤:淺笑作文 無痕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 夢無痕作文

淺笑無痕,只留一抹寂寞 

  佇立朱戶,俯瞰夜市。一幢幢突兀得如始獸的建築,一盞盞昏暝的街燈,一條條盤旋的小巷 

  此刻流露的卻是一種罕見的靜默,往日的喧鬧繁華風姿在此時也已不留絲毫痕迹!就像我們的愛,也隨一江春水飄遠、飄遠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也許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或許就在此刻,淡淡的,被我們遺忘在腦海深處! 

  一個人躲在房間,不願再去做勞心的瑣事,也不願再受拜訪者的侵擾,只想一個人全心全意地、奢侈地享受着你給的這份得天獨厚的寂寞,任安寂的翅膀在室內揮展 

  那顆死了已久的心,還不斷增長了它在獄的期限!那是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是恨、還是愛(我自己也不知道了現在)! 

  不知不覺卻破壞了一片難得的可貴!就像友說我一樣,現在的我永遠奔馳在輪迴的悲劇,一路揚着朝聖的長旗慢慢前移!也許吧,但仍期待着與你相見的那一刻,向你一傾我一腸苦水! 

  也許真的,城市的港口不適合停靠我的愛!那麼那裡才是我真正的歸宿呢?也許這一切只有在撥開雲霧之後才得已見分曉吧! 

  如果我和你的分開是為了下一次的相遇,也許重逢將會是我們最好的結局! 

  但今夜,寂寞在我! 

  只能,淺笑!感嘆寂寞無痕

您正在瀏覽: 淺笑無痕,只留一抹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笑無痕,只留一抹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