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天生活的開始—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生活的開始—早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太陽從東方緩緩升起.它又圓又大,通紅通紅的,象個大火球。霧籠罩着花草樹木,高樓大廈,大地蒙朦朧朧,就象仙境一樣。牽牛花、紫荊花張開花瓣,貪婪地吮吸着早晨的甘露。朝霞五顏六色,有紅色、黃色、金黃色、粉紅色形狀不一,真美麗啊!公園裡,小草、樹葉頂端掛着一滴滴露水,太陽光照在上面,它們就象一粒粒閃閃發亮的珍珠。

  早晨,天還是灰濛濛的,老人們就出來打太極拳和做其他的運動。在街上,你會看見許許多多的車來來往往,有時還會塞車。有些人出來跑步,有些人拉着小狗在散步。有些人覺得早晨的菜比較新鮮,一大早就拎着菜籃去市場買菜。

  同學們陸陸續續來到學校,他們有的在打掃校園,有的在鍛煉身體,還有的在早讀。老師也夾着書本向教室匆匆走去。小鳥在空中嘰嘰喳喳地叫,像是在說:“早上好,早上好!”

  就這樣,一天生活便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一天生活的開始—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生活的開始—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