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辯論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辯論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以,可以,可以……”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現在,我們家正在激烈的進行“在重要學習階段,是否應該看課外娛樂書”的辯論。

  “可以”的成員是我從小到大的死對頭——表哥,而說“不可以”則是倔強好強的本姑娘。“辯論開始”,媽媽的一聲令下,使我和表哥都措手不及,但表哥依然充滿自信地搶着說:“在重要的學習階段,是應該抓緊時間複習,但是我們要學會綜合利用自己的時間,可以學習一會兒,看一會兒娛樂書,這樣腦子不會讓學習給燒壞呀。”看着媽媽對錶哥的言語直點頭,我敢忙爭辯:“不行,如果在那時看娛樂書,把學習給落下拉,如果學習下降可怎麼的了呀。”這時,媽媽似乎又很贊同我的觀點,不停的對我笑。可哪知道中途殺出個陳咬金,表哥連忙對着我說:“難道你在很疲勞的時候,就不想看看娛樂書讓自己放鬆嗎?”哼,假如我說想,那可不就稱了你的意?於是我乾脆利落的說:“不想!”表哥直衝我瞪眼,媽媽見我們倆爭論的沒有結果,便和藹地說:“其實你們倆都說的有道理,在學習的重要階段,是要抓緊一分一秒來複習,但是,也可以抽出少量的時間看健康的娛樂書,這樣既學習了,又得到放鬆,豈不是兩全其美嗎?”

  媽媽的話讓我和表哥都徹底屈服了,辯論后,我還不停的想:誰在壓力與疲勞的共存下,不想得到放鬆呢?只要我們懂得怎樣綜合的利用學習時間,那一樣可以做我們想做的事。

您正在瀏覽: 辯論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