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是愛的港灣所以我愛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是愛的港灣所以我愛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一個可以給你幸福的地方,家是一個可以給你溫暖的地方。

  對於我來說家是一個可以給我快樂的地方,可以給我溫暖的地方,我的家對於我來說家是我快樂的起源。

  愛的港灣,對於每個人來說愛的港灣不只是家,而對於我來說愛是港灣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我的家,家是一個調色盤,爸爸是黑色,媽媽是紅色,姐姐是藍色,我是粉色,黑色代表霸氣;紅色代表喜氣;藍色代表秀氣;粉色代表嬌氣;家代給了我一個幸福是港灣,家帶給了親切我家人,家帶給了我幸福,家帶給了我愛的港灣。

  是家讓我快樂,是家讓我幸福,是家給了我溫暖。所以我愛家。

  我的家是一個幸福的家,家裡有愛我的爸爸媽媽,疼我的姐姐,我是家裡幸福的小公主,家是我幸福的港灣,想必你也有像我一樣的一個幸福港灣吧。

  家永遠是我幸福的港灣,家永遠也是你幸福的港灣,好好珍惜我們自己的港灣,記住家永遠是我們愛與幸福的港灣。

  方山四中,初一,156班初一:王超傑

您正在瀏覽: 家是愛的港灣所以我愛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是愛的港灣所以我愛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