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見我家那隻烏龜了嗎?知道的人說是烏龜,不知道的人還說是磁石呢!

  仔細看看,烏龜墨綠的全身像穿着一身墨綠的“西裝”,“西裝”上有蜘蛛網般的花紋。又小又黑的眼睛鑲嵌在一顆小腦袋上,頭一伸一伸的,可愛極了。

  瞧!烏龜在魚缸里優雅自如地爬着,時時停,時時行,那烏黑的眼睛“骨碌骨碌”地轉着,像在觀賞魚缸外的風景呢!

  最有趣的是,我準備給它餵食時,它便會用貪婪的眼光看着我,慢慢地爬着我為它搭建在魚缸里的沙堆上,等着我喂它,接着就開始享受它的美餐。

  另外,我還告訴你一個秘密:也許是長期獨居,烏龜變得特別內向。因此我想給我的烏龜找個“女朋友”。

  我愛我的“磁石”??一隻可愛的烏龜,穿着一身西裝的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