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兩隻漂亮的小金錢龜,它們是媽媽買給我的。為了更好的區分它們,我還給它倆取了名字,一隻叫貝爾一隻叫巴拉龜。它們都有一個大大的殼,上面有許多密密麻麻的線條,底殼上還有不同數量的斑點。貝爾小就就只有四個斑點,巴拉龜大就有八個斑點。小小的爪子,短短的尾巴,兩隻圓溜溜的小眼睛好奇的看着這個陌生的世界。

  有一次,外公在水井旁邊殺魚,一條魚腸引起了它們的注意,它們一起咬住魚腸的兩端用力拉“嘭”的一聲魚腸裂開了,兩隻烏龜都翻了個底朝天。

  一天,媽媽發現巴拉龜的底殼爛了,就買來葯給巴拉龜治起“病”來。終於有一天巴拉龜的底殼好了。

  烏龜賽跑也很有趣。把貝爾和巴拉龜放在同一條起跑線上,然後在終點放上食物引誘它們往前走,可能是我的貝爾小,力氣也小,所以等我的貝爾剛到終點的時候,巴拉龜已經把食物給吃完了。

  晚上,它們兩個經常望着天空中那圓圓的月亮,媽媽說它們想家了……靜靜地看着它們倆,我許下承諾:一定會好好照顧它們。

  初一:jhcqwe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