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烏龜給予我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給予我的啟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龜給予我的啟示 

  一個多星期前姐姐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十分可愛。我天天一回家就觀察這隻可愛的小烏龜。

  這天,我發現小烏龜特別想爬出來。我看了看高高的邊,又看了看小小的烏龜,心想:這烏龜可真不自量力呀。果然不出我所料,這烏龜浮上水面后就再也爬不上去了。我不禁笑了一聲,早就說了嘛,他是出不去的。可這烏龜仍在奮力向上爬,我看了它一眼,走開了。 

  晚上,我在陽台上拿東西時,看見它仍然在努力。‘‘唉,它可能爬不上來了。”就在我正準備離開的時候,奇迹發生了,只見他的爪子搭到了缸沿上,一下子爬了出來。 

  呀,它竟然出來了,我驚的差點叫了起來。這讓我想起了以前我遇到困難就打退堂鼓,我不由得慚愧起來。 

  我們遇到困難不能再向以前那樣了,要像小烏龜那樣迎難而上。這就是小烏龜給予我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給予我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給予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