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蛋蛋,我好想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蛋,我好想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蛋蛋,我好想你。有人問我,蛋蛋有什麼可以想的?我會告訴他,蛋蛋是我們家的一隻狗。 

  在2月8日那一天,爸爸從別人家抱來一隻剛出生的小狗,它十分可愛,我也很喜歡它,就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蛋蛋。過了兩天,它就熟悉了那裡的環境,慢慢跟我有了關係。每次我回到家裡,它只要聽見我熟悉的腳步聲就會跑過來,在我的叫周圍跳來跳去,十分親密。我心裡想:2010是我的本命年,應該不會有什麼惡運。我就很放心的和它一起玩。 

  可是在2月28日那天晚上,由於是元宵節,我們去公園玩。但是報到的這一天老師布置了作業,我還沒有完成,就在做作業,爸爸就順便放了一下狗。突然有一輛車有一輛車開過來,把蛋蛋給撞到了,但蛋蛋很堅強,跑到了家門前,可是不過多久它卻倒在了地上,卻一直沒有爬起來,還不斷痛苦地呻吟着,頭上也流出了好多血。我知道了,跑到家門口,抱起蛋蛋,十分傷心,淚水不由地流了下來,爸爸媽媽姐姐他們也淚流滿面。在公園裡我也十分難過,不停地哭,默默地哭,只有黑暗幫我掩蓋痛苦。回到家裡,我把我一直和蛋蛋玩得那隻皮球保存起來,放在一個箱子里,留做紀念,要是想起來,我會把這個球拿出來,看好久,也會流淚。 

  蛋蛋,我好像你,只要想起你,我就會哭,我現在好後悔,當是為什麼早點做作業,但後悔也來不及了,時間也不能再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蛋蛋,我好想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蛋,我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