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寵物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小鴨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路過湖邊,看見了裡面游來游去的一群小鴨子,雖然天氣很明媚,但是心情就不好了起來。因為,我想起了一直曾經陪伴過我很多天的一直小鴨子。

  說起來這個小鴨子,思緒又回到了小學。那是一個初夏的下午。放學后,我們排着隊,唱着歌,在老師的帶領下出了校門。也許時間還早,我在馬路上來回張望,可就是沒有看到媽媽熟悉的身影。於是我就蹲在馬路邊等着媽媽來接我。

  忽然,一陣嫩嫩的叫聲從我的左邊傳來,我扭頭一看,原來是一個老奶奶搬了一籮筐的的小鴨子放在路邊賣。看到那些毛茸茸的小東西我就喜歡,於是我便飛快的跑過去蹲在筐子邊笑眯眯的看着那些小可愛們。

  “奶奶,我可以摸摸它們么?”我怯怯的開口,奶奶慈祥的說:“可以呀,不過用力要輕一些啊孩子”聽了奶奶的話,我便迫不及待的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捧出了一隻小鴨子。正當我用手指輕碰它的頭的時候,媽媽的聲音在我的身後響起:“在幹什麼乖?”聽到媽媽的聲音,我馬上扭頭,用一種可憐巴巴的聲音央求媽媽把這個小鴨子買下。媽媽看了我一眼,沒有多說話,就對老奶奶說:“大娘,這個小鴨子幫我們裝起來把”就這樣,這隻小鴨子就成了我的新寵物了。

  這個小鴨子,陪伴了我大約兩個月的時間,最後長大了,不得不送到鄉下奶奶家去養了。我會一直想念我的寵物小鴨子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小鴨子 暫無評論